close

 

日本建築師教你浴廁空間,最需要注意什麼??

改造廁所的樣貌/正確適合的尺寸會讓整體空間更為簡潔

與盥洗室一樣有太多的既成品集結排列在一起的狀態,於是以簡單化為目標,整理的結果就是左邊改造後的照片。

特別的是原本排列在廁所的生活必需品還有清掃用品等等,要把這些物品收納起來的任務非常重大。

從前這些物品是四處排列,顯得雜亂,給空間帶來了多餘的壓迫感。現在裝上半個牆壁長的鏡箱,要收納這些物品一點都不會感到麻煩。

裝上兩個,一個是收納生活用品,一個是收納清掃用品。如此一來,不僅物品不會顯現出來,還能讓廁所的面積空間更顯得寬敞。

雖然實際面積很小,但還是有方法可以變得富有寬鬆感與功能性

原本房屋蓋好的既成品的配置,顯得很多餘雜亂,空間也變得狹小

 

洗衣間、盥洗更衣室

很多人希望盥洗更衣室與洗衣間是可以在裡面輕鬆度過,這邊要介紹的是這些空間也可以追求美觀設計的例子。

一般市面上販售的清潔劑或者洗髮精的瓶子,是為了在商場架上顯目引人注意而設計,如果就這樣擺進這些空間,當場就決定了這個空間的氛圍。

此也可以使用講究天然素材的商品,用完再將它們的瓶子拿來裝其它商品。為了在喜歡的屋內空間保持良好的氣氛而下了一些工夫的例子其實還滿多的。

洗手台與浴室

從盥洗室望向衣物間

洗衣台與洗衣劑

全身鏡與洗衣籃

洗面台上所放置的物品

 

<<更多內容詳見>>

http://ppt.cc/3BrqZ

arrow
arrow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