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漂亮家居 圖/Afternoon Tea、Country Alley、Amily、Lille hus 里禾生活、Cath Kidston、IKEA

 

隨著雜貨在台灣愈來愈受到喜愛,不管是從國外帶貨回台的個體戶,或是引進國外品牌的店家,不置可否,當今雜貨迷有了愈來愈多的選擇,無論是極簡清晰的日式手感、懷舊復古的歐式風情,還是繽紛色彩的北歐雜貨,簡單的一個單品,都能讓居家生活變得更加有趣!

6201.jpg

 

Kitchen好感廚房的祕密

 

6202.jpg  

丹麥Green Gate April Mint圍裙。用一套柔和花朵的美麗圍裙,做個夢幻甜心廚娘。

 

6203.jpg  

廚房用具時鐘黑板。復古鄉村造型的留言板,可任意於黑板上記下食譜、菜色,小圓勺匙為一時鐘。

 

6204.jpg  

法國濃情巧克力杯組。以黑巧克力與白巧克力為設計靈感,傳達每一口濃情的心意。

 

6205.jpg  

英國密封罐組。充滿英國午茶氛圍的密封罐,適合台灣潮濕氣候,保持茶葉、咖啡豆和糖的新鮮度。

 

6208.jpg  

  Audrey mint 桌巾。用一襲美麗的桌巾,給自己一頓美好的用餐氣氛,邀請親朋好友一同度過美好時光。

 

6206.jpg  

葡萄酒醋罐。法國陶製適合擺放於廚房,可拿來裝葡萄酒、橄欖油,也可用於插花。

 

6207.jpg  

鐵製置物罐。仿舊造型耐人尋味,營造出法式懷舊感,內含一層玻璃亦適合在桌上擺放盆栽。

 

6209.jpg  

BN法陶瓷午茶壺。女孩最愛的粉彩小花造型,用絕佳手感質地茶壺,來一場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午茶盛會。

 

6210.jpg  

BN琺瑯幸福廚房收納罐。法式風情的琺瑯收納罐,讓貯存雜物變成一件美好的事。

 

6211.jpg  

丹麥Green Gate Spot Pink蛋杯。點點色彩可愛蛋杯,是宴客時餐桌上最佳的吸睛小物。

 

6212.jpg  

造型茶壺保溫套。超可愛造型的茶壺保溫套,或用作純粹擺飾,都教人想立刻把它帶回家。

 

 6214.jpg  

印花收納盒。用鮮豔搶眼的色彩,為鄉村風生活上色,一組包含大、中、小3尺寸。

 

6213.jpg  

Jug Candy mint瓷壺。純手工製造,將屬於夏天的顏色與花卉設計注入瓷器當中,像是擁有整片森林般的生命力。

 

6215.jpg  

丹麥green gate水玉點點花卉杯組。夏日薄荷色水玉點點與花卉的組合,清爽又典雅。

 

6216.jpg  

丹麥Green Green Amy麵粉罐。實用與美學的結合,麵粉過篩做甜點的最佳裝飾。

 

6217.jpg  

KNARRA儲物籃。手工編織而成,每個籃子都是獨一無二的單品,適用於室內和其他潮濕地方。

 

 

更多雜貨相關內容請鎖定《漂亮家居149期》

cover-149_B.JPG  

博客來

金石堂

鄉村風設計圖典1000

800.jpg  

更多鄉村風案例設計>>

親愛的~我把家變成彩色屋,三大主空間以清新明亮色彩呈現各區風格意象

小宅也可以清爽宜人,20 年老屋變身美式鄉村宅!

磁磚x拼貼藝術 西班牙鄉村風熱情展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鄉村風 雜貨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