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張立德  圖片提供╴禾洋室內設計

 

138-1  

設計師運用了線板、雕花、緹花壁紙、大理石拼花等詮釋奢華典雅又帶時尚感的新古典。

 

原本屋主並沒有特別強調玄關的區域,但就在空間經過禾洋室內設計的巧手規劃,一步步逐漸成形後,屋主則希望玄關能有所變化及變更增加設計,因此,禾洋設計團隊建議,在玄關地坪規劃大裡石拼花,展現新古典語彙,牆面利用茶鏡及雷射切割銀箔雕花,加上香檳色如鏡面的花紋壁紙及古典玄關櫃,為新古典風格增加現代居家的俐落感,搭配水晶吊燈,就像走入羅浮宮般的氣派!而茶鏡的反射效果也讓空間產生延伸放大及奢華感。

 

串聯古典語彙,強化機能設計

客廳也運用大理石做出電視主牆台階,並延伸諾大的壁爐,內嵌46吋大電視,牆面使用帝諾大理石,特殊的紋理及質感,也讓空間再奢華之餘多了溫暖的氛圍。

 

餐廳除了同樣運用水晶吊燈及古典奢華餐桌椅,呼應新古典風格,一側牆面也運用非常費工的菱格紋拼貼茶鏡加上古典鏡框,強化古典氛圍,也延伸餐廳空間視覺,而餐廳整體規劃也必須斤斤計較,讓餐桌椅、水晶燈及茶鏡牆在同一垂直軸線上,達到古典中要求的比例與平衡。

138-2  

在玄關地坪運用淺金鋒及漢白玉大理石,規劃強烈又瑰麗的大裡石拼花,除了新古典語彙展現大器風範,也區隔出玄關的空間屬性。

138-3  

奢華新古典滿足屋主需求

由於屋主偏愛帶有奢華元素的新古典風格,也希望空間裡能擁有羅馬柱、壁爐等經典的歐風古典元素,因此設計師也運用了線板、雕花、緹花壁紙、大理石拼花等詮釋奢華典雅又帶時尚感的新古典。

138-4  

讓新古典空間機能更完整

延續古典元素,設計師在主臥及女孩房都運用粉嫩淺色調,並運用線板、繃布及緹花壁紙,讓空間多了細膩典雅的氣息。主臥一側的牆面,設計師規劃白色推拉門,推開即是機動型的書房,不但滿足屋主需求,也讓新古典空間機能更完整。

138-5  

茶鏡雕花串聯整體古典語彙

廚房與餐廳間規劃吧台,下方使用茶鏡及雕花處理,串聯整體古典語彙,背後則規劃收納櫃,強化機能設計,餐廳一側牆面運用非常費工的菱格紋拼貼茶鏡加上古典鏡框,強化古典氛圍,也延伸了餐廳空間的視覺。

 

Home Data

● 建築形式/電梯大樓 ● 房屋狀況/新成屋 ● 座落地點/桃園

● 居住成員/4人 ● 坪數/68坪

● 空間格局/客廳、餐廳、廚房、主臥房、多功能琴房、女孩房X2、衛浴

● 主要建材/進口壁紙、淺金鋒大理石、漢白玉大理石、茶鏡、帝諾大理石

 

Designer Data

禾洋室內設計

公司名稱⊿禾洋室內設計

設計師⊿禾洋設計團隊

設計理念⊿以空間規劃、專業施工、傢具訂製等為主的禾洋,是一陣容堅強的工作團隊,同樣的熱情表現在室內規劃與施工上,運用建材及色調,無論是低調奢華,或是簡約典雅,創造出符合使用習慣又具有特色個性的居家空間。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北路二段493號

電子信箱⊿design@hoyoung.com.tw

網址⊿www.hoyungdesign.com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漂亮家居NO.138

只有10坪!低調奢華的時尚小宅

好享受!大坪數氣派奢華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