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文_余佩樺 圖片提供_品展設計發行有限公司

老實說小編是個愛作夢的人,常常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搞怪想法產生,過去我時常幻想若有設計師能設計出可以轉彎、可以任意扭轉的家具,那該有多好!沒想到,還真的讓我發現了一張可以伸縮自如的椅子呢!

您瞧!就是這張「FlexibleLove」,中文名又為「可伸縮的情人椅」,這可是由台灣設計師邱啟審運用專利蜂巢結構所設計的家具,完全是以工業用回收紙、牛皮紙及碎木屑壓成的木板製成,採用專利技術加工,減少對環境衝擊的同時,也做到符合環保概念。

「能屈能伸」是FlexibleLove的最大特色,可以輕易收縮與延展、變換多種造型外,還能同時和多人共享、使用。只要從邊緣拉開,就可以輕鬆改變椅子的長度與造型,可以縮成為一張單人座椅,也能拉伸成16個人的座椅,改變椅子用途相當彈性自如。

1  

FlexibleLove2011 春天,受到紐約MoMA現代美術館材料實驗室(Material Lab)的邀請,成為台灣設計家具進駐MoMA 的首例。

2  

FlexibleLove」可伸縮的情人椅,榮獲第二屆Qualia感質賞優秀賞。

3  

完全是以工業用回收紙、牛皮紙及碎木屑壓成的木板製成的「FlexibleLove」,既環保也能減少對環境的衝擊。

 

CN SENSE克麗比努爾傢飾/電話:02-2772-1009/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1101樓/FlexibleLove,價格請電洽〉

 

【設計家正團】電視撥出時間 非凡電視台(CH58)

(首播)每周六晚上10:55~11:55
(重播)每周日早上8:55~9:55.

設計家正團網站:
http://www.searchome.net/TVChannel/TVChannelDefault.aspx
設計家正團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omeTV

 

 空間造字30組

2012米蘭國際家具展 瘋狂玩材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