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節目 上網站 抽New iPad

 

@設計家正團第一集「小坪數特別企劃」精華預告搶先看

 

 

137家正團拉頁3  

華人室內設計最大媒體平台《漂亮家居》,全新製播室內設計節目《設計家正團》,即將於7月7日起每周六晚間10點55分在非凡新聞58頻道播出, 有別於現今同類型室內設計節目,節目走向完全從貼近消費者需求切入,兼具活潑有趣的節目調性。

 

《設計家正團》以漂亮家居編輯團隊為核心,擁有最強的設計師陣容、最豐富的裝修知識、最多元的設計案例、最感動的住宅故事,適合對居家生活設計議題有興趣者觀賞,邀請廣播名人呂如中擔任主持人,搭配與家正妹的有趣互動,讓《設計家正團》節目調性更顯得輕鬆有趣。以更實用溫馨的居家案例,讓觀眾不僅有感動的體驗,更能產生學習效果。

 

誰說裝修房子,就得花上一大筆錢,特別是小坪數空間的房子,難裝修的程度,更讓人大喊頭痛!曾經被《漂亮家居雜誌》報導過的知名部落客女王,就有她自己的獨門秘技,花小小的預算就能讓小坪數空間兼具美感與收納機能;另外還有17坪甚至於僅有7坪大的有限坪數中,如何滿足屋主的需求?

 

《設計家正團》第一集將介紹6個小資圓夢的故事,30個小坪數裝修獨門秘技!如:層次交錯讓空間重直延伸、懸掛移動式電視牆省空間、半透明壁面兼顧隱私與透光等,實用的裝修概念,用最簡單的步驟,帶領觀眾打造自己的夢想家。

 

為了慶祝《設計家正團》隆重開播,7月7日起至7月29日推出「看節目上網站,週週抽NewiPad」活動,只要在每周日中午12點前上《設計家》網站電視專區回答當集節目問題,就有機會抽New iPad!活動詳情請上《設計家》網站,聰明的你千萬不可錯過!

 

 

設計家正團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earchome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