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適、慵懶、溫暖的鄉村風,一直是大家最喜愛的居家風格之一,鄉村風對於家飾品的搭配非常講究,也能夠把居住者的回憶融入在家的每個角落裡;提到鄉村風,總是會讓人聯想到木材質的大量使用,以及布織品的畫龍點睛,打造風格是一大課題,完工後的清潔與保養更是令人頭大!
  有鑑於此,漂亮家居設計家與來自南法普羅旺斯的「南法香頌」聯手舉辦「鄉村風格居家佈置與清潔保養座談會」,邀請到摩登雅舍王思文設計師,為大家分享打造鄉村風的心法,一起跟大家分享如何維護及清潔鄉村風格的居家環境。

座談會場次:
第一場:高雄新世紀2樓誠品書店 3/16(五) 20:00-21:00
第二場:台北信義誠品5樓 3/19(一) 15:30-17:00

立即線上報名

*每場限量20名,敬請把握!
*設計家網站會員報名,於活動現場還能獲贈精美小贈品!


摩登雅舍王思文設計師

王思文設計師擅長規劃充滿溫馨情境及豐富柔美的空間氛圍,並從屋主個人特質及個性出發,營造專屬的居家風格,以「鄉村風格再進化」為訴求,設計出別具特色的多元鄉村風。


南法香頌:
南法香頌期許能傳達南法優雅樸實的生活態度,讓我們了解到,原來生活可以如此的充滿自然與文化,也可以這麼的從容與閒適。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全文網址: 打造鄉村風的家不是夢!風格佈置與清潔保養分享座談會 | 設計家Searchome_華文最大室內設計社群平台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16724#ixzz1n5iOT2UK 
Power By www.searchome.n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講座,鄉村風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