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設計師選拔~票選好設計  

就送francfranc $5,000現金抵用券

 

新秀.jpg      

這裡是新秀設計師武林大會,擁有一身好功夫的新秀設計師,已準備接受來自四面八方的評選。

快來支持你心儀的設計作品,投票還能拿獎品,於活動期間持續為設計師們讚聲,不要讓好設計被埋沒了!快來投票吧!

                     

只要你…

有獨到的設計眼光、對喜愛的事物絕對支持到底、手就是停不下來想投票、對於想要的贈品絕不放過!

 

那麼…你就是我們要找的人

你的賞識很重要!!天天來投票,支持好的設計,有機會獲得francfranc$5,000現金抵用券、日本精緻手扎、馬卡龍造型蠟燭、精緻玻璃晚餐盤12….45個大獎,快來投票吧!

 

立刻投票,支持新秀設計師

http://event.searchome.net/event_201106-001/?utm_source=pixnet&utm_medium=article&utm_campaign=new

 

這些榮耀都是你的!

推推獎:有參與投票的網友,都有抽獎資格

Pethany+Larsen時尚記事本、日本精緻手扎

 

讚聲獎:所投票支持的設計師有入圍,就有抽獎資格

francfranc商品現金抵用券5千元 Anniversaire馬卡龍造型蠟燭禮盒

 

慧眼識英雄獎:所投票支持的設計師有獲得金獎,就有抽獎資格

francfranc商品現金抵用券5千元及Wonderland 蝴蝶花園 精緻玻璃晚餐盤12

 

 

評選時間:2011/06/2007/11
結果公佈:2011/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