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整理_余佩樺、高毓霠 資料暨圖片提供_onefifteen初衣食午、群光電子、阜都精品衛浴IMAXBATH公司

 

盛夏的異國情調

實現對摩洛哥的所有想像

今年適逢時尚大師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 逝世10週年,onefifteen 初衣食午以其在摩洛哥的生活為藍本與靈感來源,打造一個摩洛哥花園,並推出一系列的傢具傢飾品。整個系列蒐集了象徵在地文化且色彩豐富的手工編織毯、皮革製品、白金屬器具,以及木製傢具等工藝品,這些單品在當地有著重要意涵,更能看出在地對於色彩、印花及圖騰的詮釋。以手工編織毯為例,其大膽鮮豔的色彩與圖案,便能看見北非傳統文化以及當地柏柏爾族婦女的質樸真實。(onefifteen 初衣食午/手工編織毯、白金屬器具、木製傢具、皮革製品/02-8773-0115)

16.JPG

 

功能、美型合而為一

專屬於台灣市場的品牌

群光電子與日系品牌amadana 有了過去的合作經驗後,於今年6 月共同推出「ONEamadana」系列家電。隨世代人口結構轉移,台灣愈來愈多單身族與小家庭族群,因應這樣的市場需求,推出這專屬於台灣市場的品牌,並研發出以1 人∼ 1 個小家庭所需的家電產品。產品外觀造型俐落、簡約,使用介面更易理解、操作更趨直覺,讓功能美型能合而為一。目前全系列產品包含:烤箱、微波爐、電磁爐、快煮壺、電飯鍋等,接下來還會再研發推出除濕機、吸塵器等產品。(ONE amadana/烤箱、微波爐、電磁爐、快煮壺、電飯鍋/ www.amadana.com.tw)

17.JPG

 

如沐森林的輕鬆氣息

擷取自然色調與溫潤質感

一掃衛浴產品死板形象,義大利衛浴品牌CATALANO 推出的COLORI 系列,依循自然形態與色彩為出發,透過創新特殊技術處理顏色與陶瓷啞光表面,並以連續曲線與細邊設計打造出纖薄、平滑的面盆質地,為衛浴空間更添柔和自然氣息。此設計不僅榮獲了2017 Good design™ 優秀產品設計獎,現更為The Chicago Athenaeum Museum of Architecture and Design 的永久設計蒐藏。
(CATALANO / COLORI 系列/ www.catalano.it)

18.JPG

 

 

更多精彩內容都在:漂亮家居 7月號/2018 第209期

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傢具傢飾 家電 衛浴產品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