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s/Technology  跨界添新意

中國文化的獨特詮釋。SMEG 冰箱善於藉由跨界合作,玩出家電新感受。今年在米蘭國際傢具展期間除了發布與Dolce & Gabbana 聯名合作的產品外,於2017 年在「SMEG 冰箱外立面設計」邀請賽中脫穎而出的「囍」系列也正式亮相。冰箱身體以綠色為基底,並配上大紅的囍字,看見設計者對於中國文化獨特視角的詮釋,也將字意中象徵吉祥、希望、喜悅的精神傳遞出去。(歐美佳電/ SMEG 冰箱系列/ www.euroidea.com.cn)

66666666.png

文、整理_余佩樺 資料暨圖片提供_歐美佳電

 

Trends/Technology 開創新「視」界

帶來更真實的觀看感受。2017 年下半年帶著OLED電視重返市場的SONY,在今年又持續更新技術帶來最新BRAVIA 4K HDR OLED 電視A8F 系列產品。A8F 系列同樣搭載「4K HDR 超極真影像處理器X1 進階版」,既能發揮OLED 面板效能,純粹深邃的黑色與明暗度清楚表露,帶來更真實的觀感;另外,也加入平面聲場技術(Acoustic Surface),使讓音效能透過螢幕發聲,讓聲音與畫面做有效結合。(Sony /BRAVIA 4K HDR OLED 電視A8F 系列/ www.sony.com.tw/store/)

5654.png

文、整理╴余佩樺 資料暨圖片提供_SONY台灣索尼

 

Trends/Bathroom─水的感官體驗

融合科技與美感情境式淋浴系統。德國龍頭品牌Dornbracht,於本屆米蘭展上正式亮相由美國設計團隊Michael Neumayr 所設計的Aquamoon情境淋浴系統。融合科技與美感的簡約設計,將水、燈光、能量完全無縫地融入衛浴環境之中,並透過Queen's Collar、Embrace、AquaCircle、Tempest 等4 種出水模式,搭配燈光效果,讓原本單純的用水體驗牽動多重感官,達到按摩舒壓的極致放鬆。狀似皇后衣冠以瀑布傾瀉而下的半圓形水流Queen's Collar 模式,即是針對頭、肩、脊柱進行深層按摩,提供舒緩放鬆或提神醒腦的淋浴體驗。(Dornbracht /Aquamoon / www.dornbracht.com)

546321.png

文、整理_高毓霠 資料暨圖片提供_楠弘廚衛

 

 

更多精彩內容都在:漂亮家居 6月號/2018 第208期

封面.PNG

arrow
arrow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