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4-1.jpg

設計上海五周年慶典圓滿落幕。2018 3 14 日開幕、為期4 天的「設計上海2018」於3 17 日順利閉幕。
展覽期間超過67,000 名專業人士、媒體及觀眾共襄盛舉,觀展人數再創歷史新高。萬眾期待的亞洲頂級設計盛會,彙集當代設計、精典設計、限量設計、廚衛設計和辦公設計5 大設計展區,展現全球設計的最高水準。超過400 家來自30 個國家和地區的品牌、設計藝廊,在5 大展區中盛大亮相,並推出1000 多件最新設計作品,為慶祝「設計上海」五周年,在為期4 天的展會期間,精彩呈現了50 場高端國際設計論壇、4 個設計趨勢發表、20 件重量級互動裝置與眾多設計活動,全面展現了國際及大陸設計新趨勢。

P.34-2.jpg

P.34-3.jpg

P.34-4.jpg

而大量令人矚目的品牌與設計師在「設計上海 2018」首次參展,包括知名英國設計師Kelly HoppenStefano Giovannoni 創立的新生代義大利品牌Qeeboo、為法拉利設計而揚名的設計師Paolo Pininfarina、捷克著名奢華水晶品牌Preciosa、以及MisuraEmmeMedea Lifestyle1905Studio Italia DesignFermobSans SouciThe Rug Company Jacob DelafonCRISTINAVillariMartinelli LuceBaxterFreifrau & Janua 等。

除了展覽外,設計論壇也是不可忽略的重頭戲。主辦單位共邀請了50 位國際設計創意界翹楚,以「設計遠見者,設計前瞻性,設計之未來」為主題帶來了一系列精彩分享。此次演講嘉賓包括享譽全球的設計工作室 Yabu Pushelberg,炙手可熱的巴西設計師 Humberto Campana、英國明星設計師Kelly Hoppen、日本設計大師深澤直人,備受設計界關注的荷蘭工業設計師 Tord BoontjeYANG DESIGN 等在內的50 位國際及中國演講嘉賓。幾乎每一場都座無虛席,為大家帶來耳目一新的論點和豐富多元的視角。「設計上海2019」將於2019 3 6 9日在上海展覽中心再次舉辦。文、整理_Joyce 資料暨片提供_設計上海

P.34-5.jpg

P.34-6.jpg

P.34-7.jpg

 

更多精彩內容都在:漂亮家居 4月號/2018 第206期

封面.jpg

博客來購買

金石堂購買

arrow
arrow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