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設計碰上家電,暖意十足的美型設備

誰說家電用品只會破壞居家風格?愈來愈多設計家電兼具性能與美型,結合家電的暖冬布置,為寒冷的冬天帶來獨具風格的暖意。

p.128.jpg

隨著漫長的夏季結束,一波波的冷氣團宣告著冬天正式來臨,冷颼颼的天氣就是讓人想賴在家裡,開著暖氣、窩在沙發或床上來杯暖暖的茶飲,享受冬天獨有的幸福感。舒適的暖冬需要依靠性能佳的好家電,除此之外,美型的外觀也不可或缺,現在的家電已經不只專注在功能性的提升,不但外型講究、用色上也更加多元,且透過簡潔的線條設計,讓家電也能輕鬆與居家陳設相結合,成為展示品的一員。輕巧、簡約是現在家電設計的趨勢,像是電暖器、空氣清淨機等設備都有推出桌上型的機款,卸下原本笨重的印象,俐落簡單的外觀可以隨時隨地依需求擺放與陳設;無論早中晚,來杯暖呼呼的熱飲,甚或是一杯熱氣蒸騰的杯麵,就是冬天最幸福的時刻,當電熱壺結合手沖壺的線條,便不再只是廚房中的一項工具,也能成為餐桌加分的擺飾之一。

p.129-1.jpg  p.129-2.jpg

大膽用色與混搭,創造獨具魅力暖冬風格

想要有個溫暖的冬天,居家陳設也絕對不能忽略,熟悉法式美學態度的瑪商法式生活美學負責人鄭嘉珮分享,想要在家中呈現季節感,從材質和顏色下手是絕對不會出錯的兩大原則,深色的暖色系以及毛皮類(Fur)的材質都是相當適合冬季的元素,而善用配件混搭則是呈現獨特性的關鍵,像是抱枕、披毯、靠枕等物件,透過顏色、材質的搭配,可以為空間簡單創造層次與季節感,只要掌握一個空間中不要同時超過4 種顏色的原則,便能放手大膽玩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她進一步說明,在居家陳設上不需要過度對稱整齊,無論是臥房布置還是餐桌擺盤,不刻意的隨性姿態反而更有人性與溫度,也是屬於法式的浪漫,而關於顏色的選擇,除了保守的大地色系外,較為鮮豔的綠色、芥黃色及酒紅色都是2018 年冬季可以嘗試色系,為今年的冬天添上獨具魅力的暖意。

p.130.jpg

靜音且時尚的空氣清淨機。以一整片鋁合金壓製加工,打造出無接縫的機身,並能提升靜音效果,360度循環輸出潔淨清新的空氣,適合擺放在桌面、書房或床頭等任何位置。
(APC110/價格電洽/cado Taiwan)

 

冬季早晨的清新空氣 V.S  輕巧鮮豔的冬季暖意

臥室是冬天最難脫離的家中區域,溫暖的被窩抵禦著每一個寒冷的夜晚,而寒風颼颼的冬天總是門窗緊閉,桌上型的空氣清淨機可以為密閉的臥房空間,帶來乾淨清新的空氣,每天醒來都能迎接清爽的早晨時分;寢具布置方面,若不敢嘗試濃郁色系,不妨以淺色為主軸,再搭配上溫暖的大地色與毛皮配件,也能帶出冬季的輕盈暖意。電暖器可以說是手腳冰冷的救星,讓每個夜晚都能在溫暖包圍下進入夢鄉,而簡約可愛的造型配上亮麗的橘紅色,更是臥房中醒目的空間亮點;顏色是最直觀的季節感展現方式,透過酒紅色的寢具配件帶出主軸,給予視覺上立即的溫暖感受,同時呼應電器的色彩,讓臥房布置更具一致性,毛皮的點綴則進一步加深臥房的暖冬氛圍。

p.131.jpg

極簡線條的電暖器。陶瓷電暖器可迅速吹出溫風,極佳的速暖性只要一開開關即可感受到溫暖,機身僅2.6kg,輕巧好拿隨處可用,簡約的設計也為空間加分。
(Ceramic陶瓷電暖氣-XHH-Y030/正負零(群光電子總代理)/lusminuszero.com.tw)

 

W i n t e r ’ s g o o d s  達人私心推薦!

p.132-1.jpg

天然的溫軟觸感。披毯可說是冬季居家陳設不可或缺的配件,不同的材質、配色隨興鋪在寢具或沙發上,便可以快速改變居家表情,Alexandre Turpault的VINTAGE系列羊駝披毯,有著復古的細緻格紋,以天然的羊駝毛編織而成,柔滑細緻的溫柔觸感,保暖度相當高,不同的顏色選擇也能帶來不一樣的視覺風格。   圖_瑪商法式生活美學。
 

arrow
arrow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