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 個人風格

 

1.選搭傢具打造獨特亮點的空間質感除了透過建材表現外,傢具也是重要影響因素,一張造型質感兼具的傢具,

能為空間製造亮點,同時也展現出居住者個人的品味。

2.簡單軟裝依喜好作變化傢飾軟件等軟裝元素,其實也可以在空間中起加乘協調性或 是畫龍點睛的效果。

3.獨特燈飾型塑家的質感功能性與情境式照明,是轉換屋內氣氛與提升空間質感最佳 物件,同時也最適於塑造屬於自家的風格。

4.收藏品絕佳使用想要聰明打造能表述屋主本身的個性的家,莫過於在居家陳設中保 留屬於「自己的味道」。

5.創造能連結家中成員的趣味陳設以家中居住成員需求與生活嗜好做出發,能讓居家 生活變得更有趣!

 

 

圓與直交織的競速工業風格

輕彩度的傢具陳設,為灰階空間帶出明亮主題,加上屋主愛好露營,

饒富趣味的吊床,也為空間增添互動的趣味性與愜意生活感,成為家中獨一無二的標記。

 

回憶小時生活空間的純粹

從小生活的老宅在舉家遷移台中後 就不再回來,長大成人後變成自己生活空間,那小時在此生活的童趣,

就用跳格子來回憶吧。

 

牆面爬滿周遊列國的回憶

由於屋主熱愛四處旅遊,每到一個地方便留下當地的飯店房卡作紀念,設計師在其單身套房中

摒棄多餘裝飾,獨獨設計了造型鐵管, 鐵管上有凹槽放置房卡,空間也像一本專屬屋主的立體遊歷日記。

 

空間中融合信仰,讓居住充滿 能量

白色電視牆上以鐵件構成的十字架,正好與陽台窗框相呼應,成為空間中有趣的連結。

 

橫貼白色磁磚營造療癒小廚房

不一定要貼滿整面牆,運用典雅的巧克力磁磚,仿照傳統的磚牆排列工法,並洗以水泥灰色填縫劑,

與不鏽鋼廚具檯面完美混搭,在自然光線之下自然帶出專屬於屋主味道的療癒風廚房。

 

 

 

更多空間設計美學:

就是愛住零裝感的家:新樸素時尚住居美學─剛剛好的Lifestyle宅設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festyle 空間設計 風格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