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上完後,傢具到處沾到漆!?

家裡做局部翻修,油漆工程完成後發現窗框、還有傢具都被噴到油漆,還要重新清理好麻煩!

 

A:油漆前一定要做好保護工程,否則粉塵、油漆會到處都是。


 

如果家裡是局部翻修,木作工程結束後緊接著就是油漆工程,在進行油漆工程前,住家內的現有櫃體、傢具、窗框及空調的保護就非常重要,因為噴漆透過噴漆槍噴灑,油漆會瀰漫全屋,除了之後還要再上漆的天花或壁面不必包覆,其他已完工的部分都要都要保護好,另外也別遺漏開關或木作櫃五金等容易被忽略的地方。

 

主任小提醒:

油漆前的保護會交由油漆師傅施作,要特別注意五金、窗邊的接縫處最容易遺漏的區域。

 

主任的魔鬼細節

Better to do 1油漆工程後再鋪木地板,以免木地板被污染

因為工序的關係,泥作工班會先進場施作磁磚,完工後要先保護地板。

如果是要鋪設木地板工程,可以等噴漆進行完再進場施作,以免地板被油漆噴染到。

 

 

更多裝潢注意事項:

拒踩裝潢地雷!資深工班主任親授關鍵施工100:實戰30年的裝潢經驗,教你掌握工法、選材重點,安心監工不求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油漆 傢俱 粉塵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