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裝潢糾紛日益增多,其主要原因不外施工不當或施工品質不佳或是品質認知落差等等,其中不乏設計師裝修的案例。很多屋主會尋求設計公司的協助就是因為設計和裝潢工程有相當的專業,可是設計與施工是不同專業,設計師在學校所受的教育常只限於設計,對於材質、工法及工程較少觸及,多需在進入業界執業後靠自習及經驗的累積。但事實上90%的裝潢問題,從施工開始就錯了!有鑑於此,圖書編輯部近年來也自製出版建材、工法、監工等等專業書籍,希望協助設計及工程新手能快速累積專業,在書籍製作的過程中,常會意外挖掘出許多工務達人,今硯設計/今采室內裝修團隊的張主任便是箇中高手。

   擁有土木工程背景的張主任,30 年來穿梭近千個工地,對於工程品質有相當要求的他建立了一套嚴謹的監工程序和施工法則,更可貴的是他不藏私,認為擁有專業,不應該是與民眾和設計師對立,而是要分享裝修知識,讓屋主和設計師少走冤枉路,因此在與圖書編輯部合作出書前,就已是坊間銷售萬本強調裝潢不後悔書籍工務顧問之一。這本《拒踩裝潢地雷!資深工班主任親授關鍵施工100:實戰  30 年的裝潢經驗,教你掌握工法、選材重點,安心監工不求人》張主任總結裝潢屋主常見的辛酸施工地雷,歸納監工生涯中100 件最需小心的工程問題。化繁為簡,教授裝修不出錯的關鍵法則,張張照片還原現場,條列每項工程的注意細節,讓裝潢新手不管是設計師還是屋主,都能提前避開錯誤陷阱,裝潢保平安!

購買連結:

拒踩裝潢地雷!資深工班主任親授關鍵施工100:實戰30年的裝潢經驗,教你掌握工法、選材重點,安心監工不求人

sign.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漂亮家居 總編輯推薦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