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出處:收納這樣做,秒收不求人:拆解櫃子尺寸細節,找出黃金收納點,好收好拿才厲害

大家都愛去旅行,可是買了一堆戰利品後,這些東西是放在哪呢??

設計這樣的櫃體讓你更好買更好收!!快把你的戰利品拿出來好好擺喔!!

 

1.專屬於「城市馬克杯」藏家的展示櫃(戰利品這樣收)

 

屋主需求有蒐藏星巴克城市馬克杯的喜好,希望能展示於空間中。

格局分析餐廳是家人主要活動的空間,便將展示牆配置餐廳旁,能時時欣賞。

櫃體規劃展示櫃依城市馬克杯規劃出深約13 14 公分、高約14 15 公分的層架,一層約可放9 個馬克杯。

好收技巧層架最前緣的厚度有特別提高至4公分,提高突出部分類似擋板功能,讓收納擺放能更穩固、安全。

2.內嵌牆面的小儲藏室(行李箱這樣收)

屋主需求希望能有放置大型家用品、行李箱的空間。

格局分析原有空間切割零碎,每個區塊都顯得狹小。

櫃體規劃收藏櫃內嵌牆面,門片以大干木皮貼飾,高240 公分、深度80 公分,能收納3 個行李箱、防潮箱、除濕機、吸塵器好收技巧以三層櫃方式將大型家用品作立面收納。

3.超靈活180 度旋轉電視櫃(CD這樣收)

屋主需求孩子在早餐時需要放英文學習影片,餐廳和客廳都要能收看電視。

格局分析不規則的格局裡,將客廳與餐廳一同安置在心臟地帶,以電視牆作為分水嶺。

櫃體規劃電牆櫃劃分成電視盒和電器櫃,中間以特殊的旋轉五金銜接,電視盒可180 度旋轉,依需求轉向客廳或餐廳。

好收技巧電視盒在後方規劃四格方框,高35 公分、深度15 公分可成為展示區和雜誌架,左右側更妥善運用作為CD 櫃。

 

<更多詳細資訊>

收納這樣做,秒收不求人:拆解櫃子尺寸細節,找出黃金收納點,好收好拿才厲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納 旅遊後的收納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