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再在哪裡找到空間呢??

房子沒有長腳,不會跑來跑去!只要沿著馬路走,就可以有看不完的房子。

想好坐在電腦前,在網路上找到適合的空間,多加入一個網站,多瞄到一個物件,都是機會。

但你必需要知道,很多人在刊廣告的時候,容易將物件放在錯誤的分類,這也可能讓你找不到有趣且合適的空間。如果你沒有真正了解這些平台的資訊,就很容易一直在錯誤的方向,結果就是花時間當冤大頭,然後什麼都沒有找到。

首先你要先知道,空間都藏在這裡。

  • 整層住家:公寓藏有無限想像。

在表單中可以看到12個行政區幾乎􀊮 整層住家􀊯類都是各行政區的第一名甚至佔50%以上只有在大同區套房的數量整層住家的數量整層住家雖然看似住宅使用但實踐上依台灣的市場觀察有一定比例是有著商業使用的情形也就是住商混合的狀況建議不妨以開放心態去看􀊮 整層住家􀊯華碩四傑在長春路小公寓的創業故事就是一個極佳的例子恰好說明公寓創業􀊯是有著許多的可能性

  • 套房:是潛在的工作室空間。

套房包括獨立套房跟分租套房物件總量也不少基本上兩者非常類似最主要的差別在於前者有自己的門牌而後者沒有套房類空間多半是56主要由社會單身青年以及學生居住為主這裡面的空間大多是標準配備略顯無聊但還是有一些套房坪數較大78以上的空間就很適合拿來當作某些SOHO族的工作室

  • 雅房:有機會連同整層租下。

雖然各區的雅房數量不少但說實話除了學生之外並非市場主流出租項目加上很多時候是房東想要將空間分租出去可較少人會願意和房東或他人共用住生活品質易受到影響我會看一下此類目的原因是有些房東因為某些原因可能不將物件刊登在􀊮 整層住家􀊯的類別而是會拆開放在套房和雅房等類別若房間都沒有出租很有可能房東會願意整層出租給你

  • 其他:極可能是奇妙空間所在。

店面攤位住辦的數量都不多最少的其他空間卻是我必看的類目會規類在此區說明著此空間有些特別之處對我來說是奇蹟的可能發生地我最常會去勾選不分區其他和住辦就很有機會看到很不同的空間並且依照最便宜和最大坪數排序出來的結果通常十分精彩有著很多奇奇怪怪的空間

 

這四種空間說明了所有的可能,但你也可以留意下面的資訊,會有意想不道的驚喜。

<<更多資訊>>

http://ppt.cc/adU5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找空間 新創空間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