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建築師帶妳看看,他怎麼解決更衣間的需求。

夢想的衣物間1

更衣間有四個方向可以放置衣服,中央的大桌子上可以把明天要穿的衣物排列放好。而中央大桌子有很多可以放置小物品的抽屜。這是大樓住宅改裝時,屋主提出希望可以實現夢想中的衣物間。

以四個方向都能放置衣服,還有一個中央大桌子的組合做設計上的考慮

原本是在不同房間裡的衣物間,現在改成有原來4倍大的空間

 

夢想的衣物間2

這是一間位於大樓住宅的全面改造。衣物間分成了兩間,分別是「當季最喜歡的衣服」與「其他季節的衣物收納」內外兩間。從盥洗更衣是到浴室還有洗衣間的連結都列入在設計考量內,

因為式房屋改造,所以水管設備無法更動。因此不管是棚架或是抽屜收納,每個空間都要與屋主確認討論後才能開始工程。

中央是小物品與飾品的收納櫃。上面的平台也可以使用 / 從衣物間到盥洗更衣室還有裡面的浴室是一直線的排列

外面衣物間與裡面衣物間

<<更多內容詳見>>

http://ppt.cc/3BrqZ

 

arrow
arrow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