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德企業「MB-55」樂收FUN系統收納箱,讓平凡的日常生活變成funny day

 

兼具溫馨舒適與實用美觀的MB收納箱,每一處改造都馬虎不得,將其鋁條結構補強,抽屜拉抽順暢不易變形,安全荷重5KG,居家收納更放心。

樹德企業研發團隊表示,在收納箱設計可拆式面板為居家收納領域中的一大躍進。透過團隊不斷的研發測試,「MB-55」不僅具備可輕鬆拿取物件的可拆式面板功能,透過系列產品互相堆疊,將可更有效利用居家空間。

針對媽媽們最在乎的穩固功能,「MB-55」強化設計形態,使其堆疊更穩固不滑動。除了向上堆疊,收納盒於橫項之間可運用MB連接板做接合,靈活創作出專屬的個人空間。36公升大容量,適合收納書本、貼身衣物,或者小寶貝的玩具、小物等。

沿襲樹德企業塑膠收納箱設計,於濕度較高的台灣地區,依舊可以放心存放心愛的物品。PP材質無懼颱風天、陰雨季節,不怕潮濕,不怕蟲兒腐蝕。在顏色上除了經典的雪白設計外,本透設計加入小巧的插畫,讓整體視覺活潑有趣。

此系列商品也將與樹德六大產品線一同在1117()1121()共計五天的北中南樹德廠拍與中同步展出;活動期間同步於線上「my shuter store」進行線上廠拍活動。相關訊息請上「樹德SHUTER-收納專門家」FB粉絲團查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納櫃 樹德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