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打開設計者的祕密基地」概念,一探設計者的工作環境,由中華民國室內設計協會(CSID)主辦,《漂亮家居》協辦的「Open House 城市設計小旅行,空間美學心體驗」活動,將從8月1日起至9月底展開。為鼓勵市民參與分享,只要上網報名(http://demo.allad.com.tw/reg/index.html)並於活動期間在FB分享PO文及打卡,就有機會獲得日本建築大師講座入場卷、《漂亮家居》室內設計叢書及2013 TID Award專刊等。 為響應由IFI(國際室內建築師設計師團體聯盟)所發起「世界室內設計日」活動,中華民國室內設計協會延續去年所舉辦的「Open House」活動,今年除了室內設計外,更擴大邀請工業、平面設計優秀設計師一同參與活動,開放設計師辦公室提供一般民眾參觀,讓民眾可以更了解設計者的工作內容及其設計的理念。 

 

本次活動將從8月1日進行至9月底,共有30家工業、平面、室內、傢具及傢飾等開放參觀,提供了37梯次的參觀時間,由於每家開放參觀的時間不一,名額也有限,欲參加的民眾請先上網報名登記。為了鼓勵民眾參與,本次活動特別舉辦了「Facebook PO文及打卡串聯活動」,只要民眾在FB臉書PO文參觀感想並打卡就可以有機會抽中由中華民國室內設計協會及《漂亮家居》所提供的獎品,為2013 TID Award專刊加《漂亮家居》室內設計叢書及11月日本建築大師講座早鳥票1名,及《漂亮家居》室內設計叢書加11月日本建築大師講座早鳥票19名。


活動日期:2014/8/1∼9月底 活動網站: http://demo.allad.com.tw/reg/index.html

 

0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