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張麗寶

 

1-3.jpg

 

台北市有極少數地區的房市一直不受交通建設的影響,即使沒有便利的捷運可直達,在許多追求居住及生活品質人的心中依然有著不可取代的地位,天母便是其中最受青睞的區域。緊臨陽明山國家公園的天母,除了擁有著極佳的地理環境,早年美眷及來自各國外交官的入駐,更讓天母散發著異國風情,加上當地居民強烈的社區意識及對生活品質的要求,造就了天母獨特的人文環境及從容優雅的生活步調天母之於台北市,就如同代官山之於東京=悠靜高級住宅區,曾有人說一但住進天母,就再也無法離開了。

 

3-3.jpg

 

這幾年天母建案推案不少,但都以大坪數的住宅為主,讓許多想要進駐天母及原本就居住在天母成家後依然想住在天母就近照顧父母的首購族不得其門而入。信義開發選擇了位在天母北路的美國軍官官邸舊址推出第一個自建自售的建案「信義謙石」,並規劃出天母極為稀有的小坪數產品;不只要蓋一棟房子而已,更希望透過日式精工建築來提升巷弄美學同時凝聚地方情感營造「天母共居」的優越,延續信義企業集團一直以來所堅持的「社區一家」、「以人為本」的經營理念。

 

2-3.jpg  

 

自然光源是空間最重要的療癒元素,也決定了居家的舒適度,但小坪數住宅設計最令人頭痛的問題就是受限於建築體本身面寬不足影響了室內採光。不同於一般小坪數住宅的設計,僅有21戶的「信義謙石」規劃了5種坪數,戶戶都有陽台及停車位,即使18坪的小住宅也有6.5米寬的採光面,30坪的住宅更有著三面採光的優勢,讓陽光及景色自然地走進室內打造出天人合一的舒適居家空間。

 

3-1.jpg  

 

所謂經典好宅,重點不在於坪數的大小,而是空間規劃是否以人為本,是否能滿足並提升居住者對生活的期待及品質。好地段加上好建築好規劃及良心的開發者,才能經得起歲月的考驗,才能真正稱得上經典好宅,「信義謙石」值得您親臨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