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家居iPad版電子雜誌全新登場!

漂亮家居6月結合App Store推出全新版電子雜誌,限時免費下載一個月。全新版的電子雜誌以簡潔易懂的介面與更多元的互動環節,讀者一指輕觸將國內外的精彩設計盡收眼底,擁有更多紙本雜誌所不能提供的圖片和影音體驗,讓您在零碎的等待時間中,也能隨時充實自己。請即刻免費下載體驗!

              

app.jpg

       

在現今的網路世代,人手一機,利用手機或平板和世界溝通,因此雜誌的數位化成為必然的趨勢,不用攜帶厚重的紙本雜誌,隨時隨地都能輕鬆閱讀。而漂亮家居從3月改版起在設計面提供讀者國內外最新、最受注目的住宅建築及介紹當下知名的室內設計大師,藉由其作品賞析及設計理念讓您和全世界的住宅空間潮流趨勢零距離接觸。在居家風格應用面,提供軟件佈置、傢具傢飾採購及居家色彩運用專業知識及創意,幫助提升讀者居家品質。

 

p.243-1.jpg  

 

漂亮家居與資策會共同合作推出iPad版電子雜誌,限時免費一個月,歡迎大家免費下載。

 

IMG_0151.jpg  

立即掃描QR CODE直接下載   emag-appstore.jpg  

 

 點我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