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漂亮家居 圖/LIGHT+歐洲當代設計燈飾、Loft29 Collection、惟德國際、豐澤園、樸光國際燈飾、SEEDDESIGN喜的精品燈飾

 

形塑居家氛圍的重要推手

美感傢具燈具介紹推薦

 

許多人希望居家空間充滿藝術氛圍,但卻又不知該如何開始,其實可以挑選一些美感傢具或燈具,藉由其特殊設計或外型來妝點空間,一樣形塑氛圍不失手,想營造的藝術感受卻一樣有。

 

66.jpg  

Elane4個可旋轉的節點所組成的燈身,讓Elane宛如是瑜伽大師般柔軟且富有變化性。

 

6701.jpg  

Sioux 立燈。以切削成薄片的原木材質,讓燈具變化出優雅細膩的唯美線條,表現出溫暖質感,也讓空間氛圍更加清新。

 

6702.jpg  

Zelda臘腸狗椅凳。臘腸狗造型椅凳,為傢具帶來生命力,也為居家空間帶進了更多大自然的元素。

 

6801.jpg  

Circle Chair用木片積層壓製而成的圓環椅,構成這件作品重要的承托和負荷部分,也創造出椅子不同面貌。

 

6802.jpg  

Delamere桌燈。銅質燈身搭配樹枝造型,在表面如木紋的細膩雕刻下,呈現出自然鄉村風情。

 

69.jpg  

BALLOON壁燈/吸頂燈。氣球燈系列有壁燈和吸頂燈可供選擇,放置在空間中可形成裝置藝術,不但極具視覺效果,更是一件令人會心一笑的燈飾作品。

 

70.jpg  

Blow造型椅。以聚氨酯泡棉作為結構,椅身到椅座以層層方式來做設計,讓椅子更添立體感,本身也充滿了趣味性。

 

71.jpg  

25 CARRY/盛。燈具設計的背後,多了一分貼心,除了擁有照明功能,木質圓盤能隨意放置各式小物,且附有USB插槽,可讓3C用品穩放並安心充電。

 

 

本文出自《漂亮家居146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