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圖/里歐娜

 

‧ 出租屋非自住,「中性」設計才能廣羅客群

 

空間的「色系選擇」是提升「好感度」的關鍵,色系挑得不對,就算收納、隔間機能佳,也很難被接受喔!風格設定也是一樣的,鄉村風的小碎花、窗簾上的刺繡、鍛鐵的鏤空花飾等等,最好都盡量避免使用。室內空間以「中性調性」為主軸,就不會設限房客的性別,畢竟浪漫粉紅屋,男士通常不愛。也不要採用「過於強眼」的色系,盡量運用淺色系來達到「放大空間」的效果,也描繪出自在舒適的住家氛圍,從客廳的石英磚、和室的木地板,甚至廚具、櫃體都以「淺色調」為基底。

 

 

範例1:和室換「淺色」木地板

20701.jpg  

裝修前,「和室」的深色木地板,使客廳白色石英磚無法延伸,視覺被「分明的色系」截斷。

 

20702.jpg  

裝修後,「和室」改用淺色木地板,色系和客廳地板相連,視覺寬廣許多。

 

 

範例2:廚具換「淺色」面板

 

廚櫃的面板原本是深藍色,視覺被顏色切割感覺空間比較小,如此鮮明的顏色也有個人喜好的問題。

 

20703.jpg  

裝修前-廚房

 

20704.jpg

裝修後-廚房

 

保留廚櫃筒身,用白色門片取代,並更換檯面材質方便清理,空間質感就提升了。

 

 

想知道更多相關買房包租內容請鎖定

80萬變3200萬!小資女的包租鍊金術:從卡奴晉升包租婆的投資紀實,

敎你買對房子,找好房客,提早退休不是夢【暢銷更新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租屋 設計 色調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