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提供 漂亮家居

木作隔間若單單只是一面牆,那可就遜色了,隔間雖然為主要的用來區隔空間,但只要融入居家風格也能成為一種裝飾,使空間更活潑與亮麗。

Q到底怎麼做才能讓木作隔間成為加分利器?

A 運用現板達成風格精神! 以新古典裝修風格來說,若只是運用一般素面牆來裝飾,就會顯得裝修風格不夠明確;若使用線板休是牆面,則呼應精神風格,凸顯出新古典風格特色。

180-1  

Q 能夠運用隔間讓玄關連接客廳空間保有適當的私密性?

A 玄關坪風也是隔間運用的一種,屏風的功能除了分界外,亦有風水上考量,此外,藉由屏風設計更能讓人一進門就感受出屋主品味,突顯個人的特色。

180-2  

Q原本只是隔間用的素面牆,能讓牆面變的實用又有趣嗎?

A 隔間當然可以不只是隔間,在壁面上不同材質製造深淺跳色的層次感,使笨重的空間瞬間變活潑,再將收納設計融入其中,便可增加實用功能性,隔間也能變成多用途。

181-1  

Q 近年玻璃隔間運用頻繁,但玻璃隔間的特色是什麼呢?

A 玻璃隔間特色在於能夠引入採光,並降低壓迫感,但裝修時須做好防護措施,如:貼上強化膜貼紙、加裝金屬拉桿補強等,來提高玻璃的安全性。

181-2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 一看就懂!設計師教會你裝潢不後悔

223626.jpg 

博客來 

誠品網路書店 

金石堂 

書虫 

arrow
arrow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