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提供_漂亮家居] 

可依需求調整的餐廚設計,隱藏式或多機能設計,例如設計活動式餐桌,不用時可以收起來,空間運用更具彈性。彈性餐廚配合家的需求,讓空間有充足的機能卻又不凌亂。

  

236

活動檯面擴增應用彈性。

西班牙風味濃厚的餐廚區,用附了活動式美國香杉檯面的中島,當作平日吃飯的餐桌。同色邊櫃,則是男主人依設計師圖面完成的愛家之作。因女主人想展示心愛鍋具,中島底座規劃成開放造型,也間接讓用餐時的雙腳更舒適。

 

237

半高檯讓餐廚各安其所。

刻意安排定著式座椅節省空間,還將牆上層板深度加寬,坐著仰望時就不會感受到小樑存在。新增的130 公分高檯,具界定餐廚和增加收納目的,活動的白色檯面可立起增加備餐空間,上方層架採鏤空規劃,則是希望增加通透。

 

247

一字型吧檯重新定義空間關係。

緊鄰走道的廚房,為了讓空間更加完整性,在走道面規劃了一字型吧檯,讓看似封閉的空間,在打開吧檯方格窗後,空間關係重新被定義,整體也因此變得更加開闊。

 

256

餐桌乘著窗景長出枝枒。

為了將屋主過往回憶具象化,設計師將自然景觀和樹木枝枒的意象植入餐廳的設計中,將餐廳安排在窗戶旁,把綠意風景納入此區,更延續整體設計概念打造具收納功能的造型餐桌,餐桌側邊的凹槽可以放置書報雜誌。

 

266  

夢幻鄉村風餐廳,餐桌可伸縮。

復古磚、鄉村風木作櫥櫃、造形鐵門,還有可以摺疊的木餐桌,這個讓人彷彿走進時光隧道的鄉村風餐廳,是許多女生的夢幻空間。靠牆的一整排收納櫃兼長椅,鋪上軟墊當作餐椅使用,既省空間又可以容納較多人,一舉數得。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設計師不傳的私房秘技餐廚設計500

封面800  

書  虫

金石堂

誠品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