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提供_漂亮家居]

 

開放式廚房讓視覺不再受到限制,美麗的餐廚設備也能是種裝飾,餐廳與廚房採全開放式設計,或是餐廚之間有拉門或拉簾在大火快炒時可以區隔,或是用半高櫥櫃連結或界定。本篇集各種風格的開放式廚房,讓餐廳不再只有四面牆的圍繞。

 

9  

獨立中島支援各種生活場景。

小家庭住的透天別墅規劃出約莫8 坪的開放式餐廚。無論是請廚具公司打造的櫥櫃、中島,或由屋主自購的餐桌椅,全為典型的鄉村風。獨立式中島除能擴充料理與儲物機能,平日還可充當夫妻倆的早餐吧,或當作宴客時的出餐檯。

 

12  

 一進門便躲入幸福鄉村的懷抱。

內玄關進屋後第一個接觸的場域便是餐廚空間,透過全然的開放手法,注入鄉村風的必備元素:隨意互動交流的餐廚區,並以中島吧檯接續野餐風格的餐桌,機能使用更為連貫,視覺的整體性亦  完整。

 

21

 白牆紅磚,手繪綠樹好搶眼。

「就是要鄉村風!」只要砌出半人高的一堵紅磚牆,就等於成功了一半,木作的鄉村風櫥櫃外,搭配了不成套的餐桌椅展現趣味。設計師利用白色牆面手繪了綠樹,相當搶眼,白色廚房的現代感輕鬆被虛化了。

 

73  

空間小的廚房轉向這樣擺!。

誰規定料理時得面壁操作呢?轉個向擺,後方空間便能作為擺設電器與冰箱的高身櫃,擔心炒菜時油漬噴濺,在爐台周邊圍上L 型清玻璃設計,再賦予中島料理檯面與洗槽,不大的房子也能擁有高機能的開放式餐廚。

 

205  

廚房?書房?傻傻分不清。

雖以開放式概念規劃客餐兩廳,仍利用挑高優勢設計ㄇ字型門眉,餐廚區以訂製的中島為核心,結合餐桌、酒櫃、調理台、備餐台、廚櫃於一身,廚具的對面則為整面開放式書牆,餐桌亦可轉換成書桌,廚房也可變身書房了!

 

222  

多功能中島,低姿態開放。

結合流理台、電器櫃及吧檯等多功能於一身的中島,T 字型結合窗台下的收納空間;藉雙窗將光引入,打造光亮寬廣的餐廚空間;與鄰近的木餐桌之間留有適度的走道,使動線更靈活;特別配置的原木墊腳凳可符合小孩乘坐使用。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設計師不傳的私房秘技餐廚設計500

封面800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