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_漂亮家居編輯部 圖片提供_橙白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2

用透明玻璃加百葉簾來隔間,屋內也能獲得來自單側窗的充裕天光。

屋型:套房
單身/1房1廳/12

  全新的電梯大樓套房,坪數有限,且格局頗狹長。最重要的是,單面採光位於後陽台這側短邊,若隔間稍微不慎,屋內很容易就顯得陰暗,進而凸顯狹小與不適。設計師僅運用玻璃隔間搭配白色葉簾,就將這12坪分割出靠窗的問房及朝大門的客廳。各區並適時的配置收納櫃,打造出遊刃有餘的生活場域。入口右側的空牆配置走入式鞋間,除可收納愛美女性的豐富鞋量,還可存放旅行箱、吸塵器等大型物品。大門後方的左側牆面,則利用凹凸深入規劃出收納櫃,櫃架採用女主人喜愛的純白色,襯著藍色被強延伸的造型電視牆,購成全屋的焦點。廚房不變動,僅於爐灶對面新增餐櫃及餐桌。可伸縮的檯面滿足了在家招待親友的需求,又兼顧舒適的空間感。

3

機能再加分將橫樑轉化為優勢
主臥用木作包覆橫樑,內藏間照以提升休憩氛圍;樑則拉出平台,還可當化妝桌

4

鞋間外側貼覆灰鏡,襯托出純白的基調,也提升了空間質感。

5

造型電視牆以淺藍背牆來襯托層架的純白,視覺效果更引人。

6

設計師得意技超實用的可伸縮餐桌
這道餐桌可伸入臥房的矮櫃。輕鬆推拉,桌面就可長可短。

 

空間配置圖
00

所在地:新北市
坪數:12坪
格局:玄關、客廳、餐廳、廚房、臥房、工作陽台
家庭成員:單身女性
總工程費用:NT.30萬元(不含傢具、電器、冷氣)
主要建材:美耐板、灰玻璃、白橡木皮、清玻璃、百葉簾

想知道更多內容請鎖定:小家變豪宅超強隔間術100例

covr

arrow
arrow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