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周珈彤、蕭雅方 圖:漂亮家居行銷部

 

  在這個講求健康養生的時代,大家注重食材的無毒,吃得健康,喝得養生,讓全家人有健康安全的飲食選擇。漂亮家居本次在2013國際書展,特別推出訂一年半送飛利浦Viva Collection果汁機總價值:NT.5832元,現在只要NT.2280元,現省約NT.3,600元,讓飛利浦Viva Collection果汁機,在黑心飲料猖獗的時候,除了帶給你健康安全,還能省下一比為數不小的飲料費!  訂閱漂亮家居之後,不但讓閱讀充實了您的生活美學,生活上也多了一個健康安全的果汁機新夥伴! 現在,誠摯邀請您加入訂閱漂亮家居的行列! 進入一年半好生活515天計畫。本次漂亮家居攤位在國際世貿一館攤位B912。國際書展時間為1/30-2/4(共六天)。

  

   本次國際書展,漂亮家居叢書開春強打,1月份出版重量級的《5坪起 小家變豪宅超強隔間術 搞定套房、小坪數、挑高小宅難解格局100例》新書,在書展舉辦首賣活動,現場新書、暢銷書下殺不分時段下殺至67折起,精選套書更下殺至5折,請各位讀者,不容錯過囉!

 

   怎麼去國際書展呢?

    台北國際書展 集團形象稿      

 

   訂漂亮家居有什麼好康呢?

    方案1    

    方案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