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_漂亮家居編輯部 圖片提供_境庭國際設計

00

客廳電視牆使用煙波山水大理石做表現,突顯大面寬優勢,也帶出品味氣勢。

屋主需求:

透過風格定調,能替空間營造出低調奢華氛圍,格局在配置上,展現大器感之餘,動線一定要流暢,也希望能在格局配置時,加入吧檯規劃,滿足男主人偶爾與友人小酌、聊天的需求。

 

  風格以低調奢華為主軸,從素材運用便看見端倪。甫入玄關,地面運用白金琉璃石材做鋪陳,一路視線對應到帶有金箔素材的端景牆,再至客廳以煙波山水大理石為主材質的電視牆,相互成就出低調奢華的空間氣度。除了低調奢華,空間還兼具現代時尚氛圍,設計師讓空間線條回歸單純,同時還搭配具現代感的傢具,融入其中既不突兀,現代味道也就此綻放了開來。公共空間以開放式為主,既滿足大器感,動線也更加流暢,另外,也在廚房旁規劃了吧檯區,可作為廚房空間的延伸,機能運用上也能滿足男主人偶爾邀三五好友來家中小酌、聊天的需求。

01

空間中加入一些跳色傢具,不僅視覺變得活潑,層次也變得更活靈活現。

02

在玄關一進門一隅規劃了吧檯區,滿足男主人與好友小酌品茗、聊天的需求。

03

主臥室入口處規劃了一處端景區,一進一景效果,讓室內也有不一樣的藝術情境。

04

主臥衛浴地面以古典花色磁磚做拼貼,天花搭配檜木材質,讓小環境營造出無壓舒適的感受。

編輯好評大聲說:

設計師發揮本身擅長的混搭手法,讓風格有了不同的感受,空間表現上也饒富了層次趣味。對於線條比例的熟稔,既能消弭格局缺點,也能有效放大空間優勢。在整體規劃上,設計師也做到了「設計」不能單單只建立在設計師規劃的關係上,她懂得引入居住者的想法及對生活的態度,讓機能更加貼近屋主的使用需求,格局、動線安排上也盡量從居住者角度出發,空間充滿人性化之餘,還有了屬於它的靈魂。

Home data
設計者/周靖雅.
地點/新北市.
坪數/ 56 坪.
家庭成員/ 4 人.
格局/玄關、客廳、餐廳、吧檯、廚房、主臥房、主衛、女孩房、男孩房、客衛.
主要建材/皮革、茶鏡、煙波山水大理石、玉晶石、白金琉璃石材、金箔

 

 


想了解更多內容請鎖定 : 2013全民好評設計師100選


2013全民好評設計師100選-1031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