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_漂亮家居編輯部 圖片提供_戴小芹建築師事務所

00

突破局限創意大改造。
巧妙將原來建築格局中柱子設計的敗筆,美化成羅馬式的門廊,讓客廳的視野更開闊。

 

  黃建華從不複製拷貝設計,總是精心為客戶量身訂作,他曾經負責一棟160 坪四層樓的透天別墅案,為一對夫妻與兩個男孩的小家庭打造獨一無二的居住空間。別墅整體設計以美式古典風為主軸,一樓客廳與餐廳之間採開放式空間,白色系為主的客廳選用具質感的大片不切割大理石作為電視牆,並發揮創意將原有格局中礙眼的柱子改造成羅馬式門廊,為空間增添異國浪漫氣息;二樓規劃成主臥室與書房,延續白色系主調,床頭搭配古典式紋路的壁紙,柔美而雅致;三樓規劃為兩間小孩房,床頭則選用橫條紋壁紙,展現比較個性化的風格;四樓則打造成遊戲、閱讀的天堂,享受親子互動的甜蜜時光。綜觀全案,一樓到四樓的空間氛圍相呼應,展現美式古典優雅大方的統一調性。

01

就是要大器舒適古典味。
客廳選用古典風格的沙發椅,搭配絲絨質感的單椅與貴妃椅,整體空間營造出跳色對比的氛圍。

02

高尚優雅的用餐環境。
餐廳延續美式古典概念,仍以白色系為主,刻意選用柔和的茶鏡、捨棄明鏡,同樣具延伸的效果。

編輯好評大聲說:

黃巢設計工務店率先提出科學風水「陽光、空氣、水」的概念,將構成生命的三元素內化到設計裡,強調唯有充足的光線、流通的空氣、適當的溫濕度,才能讓居住者感受舒適愜意,從許多個案中都可看出他們已徹底落實,交出許多讓人驚喜的成品,贏得市場的口碑。此外,在工程上堅持精工精神,不願隨眾,堅持做自己,絕不墨守成規,不斷地嘗試像具環保意識的綠建材,在在突顯這家成立7年的公司不同凡響的朝氣與活力。

 

 

想了解更多內容請鎖定 : 2013全民好評設計師100選


2013全民好評設計師100選-1031封面

快速掌握美式古典風精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