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_漂亮家居編輯部  圖片提供_摩登雅舍室內裝修設計

 

Home Data
設計公司:摩登雅舍室內裝修
設計師:汪忠錠、王思文
房屋狀況:透天新成屋
坐落地點:上海
空間坪數:120 坪
居住成員:5人
空間格局:玄關、客廳、餐廳、廚房、書房、主臥、小孩房、休憩區、客房、衛浴
主要建材:進口馬賽克磚、文化石、超耐磨地板、水晶吊燈、彩繪玻璃、手繪牆、進口磁磚、塗料

 

屋主需求:
本案已經是屋主第三間交由摩登雅舍設計團隊來操刀規劃的住宅空間,屋主對於摩登雅舍能夠充分掌握風格、需求及喜好,感到十分放心及信任;摩登雅舍與大陸內地工班合作,創造出台灣設計、位於大上海的南歐西班牙鄉村風格大宅。
本案已經是屋主第三間交由摩登雅舍設計團隊來操刀規劃的住宅空間,屋主對於摩登雅舍能夠充分掌握風格、需求及喜好,感到十分放心及信任,因此,就算是這間遠在大陸內地的新屋也特別請他們前往上海去進行設計規劃;屋主本身非常喜歡鄉村風格,新屋住宅呈現西班牙式的建築風味,恰好讓摩登雅舍充分發揮其風格營造的功力,設計出道地、充滿陽光、熱情的的南歐西班牙風格居家;考量上海的氣候較寒冷,因此,摩登雅舍貼心地特別規劃全室的地暖系統;由於本身建築特殊的格局,自然形成一二樓視覺上的高低上下落差,也創造宛如南歐鄉村間房屋巷道高低差趣味。

01  

一入門熱情的金黃色調牆面,加上宛如波斯地毯的馬賽克磁磚拼貼地坪、圓拱門與希臘柱,獨一無二的手繪地中海壁畫焦點,展現濃厚異國風情。

02  

客廳以明亮黃色為主調,設計師特別替屋主挑的復古吊鐘,造型別緻,為空間大大加分。

03  

溫暖飽和、熱情的金黃色調牆面,馬上進入南歐情境,運用傢具傢飾創造出人文藝術氛圍及獨特風格感受。

04  

新屋住宅呈現西班牙式的建築風味,恰好讓摩登雅舍充分發揮其風格營造的功力,連陽台都展現休閒陽光的溫馨氣息。

05  

自然溫馨的木色、點綴的橘,及臥房裡的紫及紅色,都讓人感受到濃厚的歐洲鄉村氛圍,加上異國及東方風味的飾品,也喚醒了旅行的記憶。

 

編輯好評大聲說
摩登雅舍融合各式風格的語彙及元素,再佐以人文藝術,讓空間充滿無限可能。編輯最欣賞的是,摩登雅舍與屋主關係維持密切,工程結束後都還是很好的朋友,表示摩登雅舍尊重屋主想法,並從中延伸設計概念及個人特色,設計風格及專業已深獲屋主信任及肯定。當整體設計基礎規劃及硬體到位後,摩登雅舍會讓屋主一起參與軟配件採購計畫,帶領屋主採購大型傢具及燈飾、畫框及地毯等配件,為這個空間一點一滴注入屋主自己的喜好及想法,讓家充滿人味及個性,呈現溫馨且減壓的美感休閒場所。

Designer Data 摩登雅舍室內裝修
主持設計師:汪忠錠、王思文

Email:vivian.intw@msa.hinet.net

電話:02-2234-7886

網址:www.modern888.com/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3號6樓之5

部落格:tw.myblog.yahoo.com/y1967152/

 

 300x100-1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