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全民好評設計師100選 買書活動加碼贈

 

  各位朋友,漂亮家居今年百大設計師,透過大家的好評,精選出這100位設計師,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口碑相傳是相當重要的,所以為了要延續這好的口碑,小編在這邊要來個加碼贈拉!!

 2013全民好評設計師100選-1031封面  

活動時間:12/10-12/23

 


現在只要跟著小編這樣做,你就有機會抽中價值480元以上的好禮~

 

STEP1 請按”分享”,分享FACEBOOK活動頁面(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50876804947474)到FACEBOOK,並設為公開。


STEP2 將購買《2013全民好評設計師100選》的發票拍照上傳至本活動頁。


STEP3 FACEBOOK活動頁面(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50876804947474)留言告訴小編,你最喜歡那個設計師。

 

完成以上動作後,小編在12/28號將抽出以下的幸運得主。

 

  1. 天妮思名床-乳膠枕,價值NT.2000元 4名
  2. OUTDOOR 行李箱,價值NT.2020元 1名
  3. 木匠兄妹-大樹馬克杯架,價值NT.690 2名
  4. 稱霸誠品、博客來、金石堂暢銷書-裝潢建材全能百科王 NT.480 5名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贈品繼送出,本單位則不做更換動作。

  ★本活動只限於台灣本島居民參加喔~


 

公布得獎名單:12/28

 

PS. 再將送件地址寄至:wendy_chou@hmg.com.tw


420-280banner
  

活動頁  


那裡可以購買百大:

博客來誠品書店金石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