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周珈彤  /  圖:漂亮家居行銷部

新聞稿

以評選與口碑、人氣調查討論的角度出發

《漂亮家居2013全民設計師好評100選》即將在11月22日於7-11、誠品、博客來、金石堂及各大書店出刊囉。

並且從使用者角度規劃最實用的內容,除了延續人氣設計師網路票選及新秀設計師票選活動,這次更和消費者站在一起,找出大家在尋找設計師最在意的重點強項才能做分類。

 

 透過調查找尋裝修者在意的10大問題

今年漂亮家居針對裝修者發出了500份問卷找出裝修者找設計師時最在意的問題,找出大家最在意設計師專業的TOP10 !

排名第一名是 收納設計  第二名 預算控制 、第三名   動線安排

接著是 : 打造機能、格局破解、營造風格 、 傾聽溝通、

其後才是 : 美學素養、活用建材、體貼細心。

《漂亮家居2013全民設計師好評100選》除了有專業的評選、以及口碑,經過人氣調查後,編輯更是用嚴格的條件篩選出符合這些條件的設計師。並在版面上突顯讓讓使用者更加便利搜尋,找尋屬於自己適合的設計師,打造自己的夢想居家。


2013居家設計趨勢,邀請代表設計師到場分享

為了讓大家更想了解這些全民精選設計師,本次漂亮家居更是規畫了全民好評設計師系列講座,在12/4(二)12/18(二)晚上的七點半-九點誠品信義店3F FORUM,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報名參加,

※ 現場還有好康好禮活動,與大家共襄盛舉。



講座活動訊息:

日期: 12/4(二) 晚上7:30-9:00 小坪數打造活用機能空間宅

講師玳爾設計-朱志峰、 翎格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潘怡華

我要報名

 

 

日期: 12/18(二) 晚上7:30-9:00 老房子格局大破解

講師:品楨室內設計-陳膺信、大雄設計Snuper Design-林政緯.林書聿

我要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