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_跨工作室  圖片提供_摩登雅舍設計


Home Data 

設計公司:摩登雅舍室內裝修 設計師:汪忠錠、王思文 設計風格:現代風 

座落地點:新竹市 空間坪數:30坪 居住成員:2大1小

空間格局:三房兩廳主要建材:拋光石英磚、大理石、壁紙 

 

小編帶你看好宅 

本案是屋主夫妻為了迎接第一個新生兒而特地購置的新居,為了讓新家呈現新穎而溫馨的美好生活感,屋主夫妻翻遍裝潢設計雜誌,特別鍾情摩登雅舍的設計作品,因此請來王思文( Vivian )、汪忠錠兩位設計師來打造他們的新家。 

在整體格局上,考量到 30 坪的空間坪數要容納三房兩廳的格局需求,為了讓空間感不要太過閉塞擁擠,設計師以開放式手法來規劃客餐廳空間,並且以空間端景與天花板造型予以界定,讓開放自由的空間裡有著和諧穩定的秩序感。 

從玄關步入空間,迎面而來的水晶隔屏給人相當優雅的美感印象,轉進客廳時,沙發背牆上一朵色彩斑斕的花朵引人入勝,不但成為空間的目光焦點,同時也帶來更豐富的視覺享受,為空間注入十足現代摩登的特殊氣質。而電視牆面則挑選了紋理清爽的大理石來構築,讓空間氛圍更加清新明亮。 


而設計師更為屋主一家人規劃許多貼心的設計: 

例如因應屋主夫婦身高而特別將流理台的高度抬高,又如為了保護寶寶安全而設計的特殊開關抽屜,以及可以因應客人來訪而彈性拉開使用的餐桌等等,讓屋主一家的新居不但擁有不同凡響的摩登美感,更具有溫馨舒適的生活氛圍。   

打造摩登現代感居家風格關鍵: 

1. 明亮而開闊的空間感是營造現代風格的重要關鍵,可以採用大面積開窗搭配多重光源來打亮空間感,在格局方面則可考慮開放式格局設計搭配具有穿透性質的隔間,來維持整體開闊自由的向度。 

2. 要讓現代風格的空間具有摩登美感,不妨在局部牆面或端景嘗試大膽的顏色,或者是使用者所偏愛的花樣圖騰,不但能夠帶入特殊的視覺焦點,更能讓空間擁有獨一無二的特殊個性。 

1  

電視牆選用紋理溫和清爽的大理石材打造而成,加上落地窗引入充足的自然光線,讓空間感舒適又明亮。 

2  

客餐廳之間以優雅的水晶燈飾作為空間端景,以此來界定不同區域,同時也為空間帶入剛剛好的奢華個性。 

3  

客廳主牆面以紅黑色的花朵圖騰構成視覺效果,以大膽的設計作風展現空間獨特的摩登氣質。 

4  

餐廳與廚房之間採取半開放式的格局設計,設計師讓流理台與餐桌形成同一平面延伸,中間再以牆面區隔,讓空間層次感更清晰。 

5  

衛浴空間採取乾濕分離的設計,並且選用大理石材打造而成,讓家中也能擁有不輸飯店質感的衛浴空間。 

6  

臥房空間也延續了公共區域的摩登調性,設計師並貼心地在窗邊安排浪漫小吧檯,讓屋主夫妻可以輕鬆享受兩人時光。   


小編的最愛 

7  

小編覺得設計師對於空間氛圍的掌握相當細膩,像餐廳空間的主牆面不但結合了餐櫃設計,而且也具有展示的視覺效果,在黑白交錯之間展現安穩的設計層次,搭配質感精緻的水晶燈飾,實現完美的摩登美學。  


Designer Data  

摩登雅舍室內裝修 

主持設計師:汪忠錠、王思文

Email:vivian.intw@msa.hinet.net

電話:02-2234-7886

網址:www.modern888.com/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3號6樓之5 

部落格:tw.myblog.yahoo.com/y1967152/

300x100-1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