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Ivy 圖片提供╴IS國際設計

 

98-1  

善用兩戶合併的優勢,陳嘉鴻除了以二進式玄關來展現空間氣勢,也以玄關端景及大理石拼花,將客廳與餐廳做區隔,讓動線層次更為分明。

 

堅持親力親為的IS國際設計主持設計師陳嘉鴻,直到現在每天都還是自己畫設計圖、自己跑工地,事必躬親的工作態度,也讓陳嘉鴻受到一些對於細節質感特別講究的豪宅屋主所喜愛,甚至還有人稱他為豪宅設計師,對於這樣的封號,陳嘉鴻笑著說,「這真的是外界的誤解,我只是把房子變「豪宅」,並不是只做「豪宅」,20坪不到的房子,我也有接啦!」

 

展現現代古典大宅的精緻與氣派

善用兩戶合併的優勢,並考量屋主子女已成年需要各自獨的生活空間,陳嘉鴻除了規劃外玄關外,延伸至室內還運用大理石拼花地板及端景櫃,形成內玄關,並分別以傢具及鏡面隔屏造型餐櫃,與客廳及餐廳形成雙動線,兩邊各自連結了主臥及次臥,其中主臥配置於客廳旁,還有主臥專用的書房,而次臥則規劃於餐廳旁,連結視聽室,兩代不僅有自己的獨立生活空間,即使家中有客人來時,也不會相互干擾。

 

擅長使用大理石的陳嘉鴻,選擇了不同大理石做為空間的鋪陳,除了地板及壁面外,連天花板及櫃體層板也都重點使用大理石來展現精緻的質感,再搭配古典風的壁紙、傢具及水晶燈飾,呈現出國外影集常見的豪宅氣勢及質感。

98-2  

以現代古典為定調,陳嘉鴻為追求精緻質感的屋主選擇了大理石為主要材質,除了地面及地面外,天花板的線板,還有客廳的壁爐也運用了不同大理石,提升了大宅應有的氣勢。

98-3  

以隔屏區隔餐廳與客廳及內玄關,連結開放式廚房,讓交友廣闊的大宅屋主,有個氣派媲美五星級飯店的餐廳可用來待客。

98-4  

以壁爐為客廳的中心點,陳嘉鴻選擇大理石做為壁爐的材質,搭配對襯的壁燈及水晶燈飾,傢具也打破一般配置,以ㄇ字型的配置搭配不同造型及風格的沙發、單椅,打造有如國外影集常見大宅的場景。

98-5  

考量到屋主家中人口不多,陳嘉鴻只規劃了兩間臥房,並以公共區域為中介,讓兩代有各自獨立的私密空間,其中主臥不僅有完整的更衣及衛浴區,還緊臨書房,讓屋主有屬於自己的閱讀空間。

 

Home Data

● 建築形式/電梯大樓 ● 房屋狀況/新成屋 ● 座落地點/新北市

● 居住成員/夫妻、小孩 ● 坪數/室內80坪

● 空間格局/玄關、客廳、餐廳、廚房、書房、主臥室、更衣室、小孩房、視聽室、三間浴室

● 主要建材/天然木皮、蛇紋石、卡布奇諾、雨花白、咖啡絨、金鑲玉、淺金峰、雪白銀狐、義大利進口磁磚、白橡木洗白染灰海島型木地板、銀絲玻璃、茶鏡、明鏡、清玻璃、壁紙、壁布、繃布、皮革

 

Designer Data

IS國際設計陳嘉鴻

公司名稱⊿IS國際設計

設計特色⊿憑藉天生的空間感加上獨特的美學品味,投

入室內設計的領域,精準的掌握比例線條,擅於運用垂

直及水平線條來捉出空間向度,隱藏式的收納方法及傢

具的搭配,打造出獨特的居家風格。

著作⊿ 《室內設計師陳嘉鴻的隱藏學》漂亮家居出版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漂亮家居NO.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