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_Roland 圖片提供_澄璞空間設計


Home Data

設計公司:澄璞空間設計  設計師:莊効澄設計風格:混搭風 

座落地點:桃園縣  空間坪數:70  居住成員:3 

空間格局:玄關、客廳、餐廳、書房、和室、主臥、次臥、雙衛浴

主要建材:佺木染白、礦石板、鐵件、石材、璧布、訂製傢俱

 

 

運用具有自然調性的質材,搭配深色系色彩美學構築視覺,打造氛圍寧靜舒適的優雅人文氣息居家。


生活,常常是在簡單而開闊的格局裡找到最舒適的步調。本案位於桃園縣,屋主素喜簡約而具有人文氣息的空間設計風格,因此邀請擅長運用自然材質打造空間氛圍的澄璞空間設計,希望能夠構築出心目中理想的人文居所。


本案擁有70坪的遼闊視野,在格局規劃上不需要作太大的更動,因此設計師將設計重心放在保持空間的寬闊感上。例如位於客廳後方的書房空間,便採取穿透式設計打造而成,利用清玻璃的特性,讓空間感得以延展開放,又能讓空間保有獨立性質。


而在美感營造方面,為了讓整個家居空間維持寧靜沉穩的氣氛,設計師以深色調性為色彩主題,並且採用鐵件、礦石、木材等質感樸素的自然素材,搭配遼闊開放的格局策略,藉此營構氣氛穩重而不凝滯的居家氛圍,在簡樸之中見出時尚典雅的人文氣質。

1  

取消整面實牆的隔閡感,設計師以具有穿透性質的清玻璃打造格間,讓整體視覺效果更為完整且具有優雅層次感。

2  

書房空間採用質地舒適的木地板鋪陳,搭配臥榻的獨特設計,讓人能在此充分放鬆心靈,享受閱讀。

3  

客餐廳之間以活動式隔間界定彼此,讓空間使用保有更大的自由彈性以及寬廣的視野。

4    

和室空間延續了整體的人文氛圍,簡約樸實的百葉窗設計篩進明亮的自然陽光,帶來滿室的寧靜與溫暖。  

 

聽小編說案例 

小編非常喜歡設計師運用自然素材的方式,包括客廳空間的大理石電視牆面、書房空間的木質感設計等等,搭配平衡舒適的深色調主題,不但讓人感受到簡單樸實的自然之美,同時也可以看出設計者的深厚功力與敏銳的美感。

完整案例圖片:澄璞_17_桃園縣

 

Designer Data  

澄璞空間設計主持設計師:莊効澄

Emailcap.stone58@msa.hinet.net  電話:03-370-858502-5576-0949

網址:www.cs-id.com/  地址:桃園市國聖一街1291樓;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195


300x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