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_Roland 圖片提供_大雄設計Snuper Design

 

Home Data

設計公司:大雄設計Snuper Design

 設計師:林季雄林政緯

 設計風格:北歐風

房屋狀況:中古屋

 座落地點:臺北市

空間坪數:15+13

空間格局:玄關、陽台、客廳、餐廳、廚房、樓梯、雙衛浴、三房

主要建材:橡木、胡桃木、栓木、大甘木、鐵刀、檜木、玻璃、鐵件

 

運用45的挑高優勢,以樓梯為結構主軸,在小坪數空間裡展開三房兩廳兩衛的清爽感北歐風設計!

 

本案位於台北市,屬於45挑高夾層型空間。就坪數而言,空間整體雖有28坪,但以單層而言實際僅有15坪大。不論是格局規劃或動線安排,如何讓空間感更為寬敞,並且適當置入生活機能設計,都考驗著設計師的經驗與功力。

 

考量整體環境後,設計師決定以連結夾層的樓梯空間為整體結構的主軸,由此環繞開展格局規劃。在一樓的空間裡,客餐廳及廚房空間採取開放式手法打造而成,而樓梯空間則形成自然的有機生活量體,連接玄關處的部分成為鞋櫃,而靠近廚房空間處則設計為電器櫃,面對客廳時則具有展示櫃的功能,讓空間感更加井然有序。沿著樓梯往上走,則依序串連起書房、衛浴空間與臥室,設計師並運用大面積開設窗戶引導自然光線駐入,讓整體感更加明亮寬敞。

 

而在風格營造方面,設計師大量運用具有自然感的木材材質,搭配鐵件與玻璃,讓空間感展現清爽的線條層次,成功營造舒適感滿分的北歐風居家!

1(1)  

一樓的客餐廳空間採取開放式設計,保持整體視野遼闊舒適,同時也讓動線更加順暢自然。

2  

以樓梯為整體空間的中心主軸,搭配多元機能設計,展開井然有序的格局安排。
3  

二樓空間延續了整體的木質感調性,在清爽的居家氛圍裡享受最自然放鬆的生活狀態。
4  

臥室空間採取大面積開窗,讓室外充足的自然光線可以進入室內,讓整體感更為明亮舒適。

聽小編說案例

小編非常喜歡客廳牆面採取墨綠色的設計,搭配木質感的地板以及明亮的採光,讓人彷彿置身童話森林一般,得以忘卻工作與生活的忙亂紛擾,盡情享受視覺與心靈的芬多精。

Designer Data 大雄設計Snuper Design

主持設計師:林季雄林政緯

Emailsnuperdesign@gmail.com 電話:02-8502-01550975-085-752

網址:www.snuperdesign.com.tw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一路128201

 16種北歐風書櫃,營造文青的異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