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片提供_漂亮家居編輯部

   640X920_loading  

「風格。時令。佈置。採購」4大重點導讀

輕鬆成為生活達人

對於設計及趨勢學習有距離?

對於高調或昂貴的品味學習有難度?

對於耗時費力的手作DIY感到心有餘而力不足?

期待更有趣的生活話題,並提升生活品質,讓居家更有個人特色及個性!

這支App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從風格美感、季節美食、時令慶典、收納佈置、居家採購,一點一滴培養對居家風格、日常生活事物的美感,提升生活品味,輕鬆成為生活達人,實現天天都過好生活的夢想。

betterlife512

Better Life生活好主義》App下載網址:

http://itunes.apple.com/tw/app/sheng-huo-hao-zhu-yi/id530415632?mt=8

限時免費下載活動:61400:0062024:00   

頻道1 好風格/打造各式風格居家,簡單上手

提供打造各式風格宅必要的元素及個案示範,包含北歐、鄉村、現代、古典、木質感、混搭等六大風格居家設計。

好風格

頻道2 瘋時令/當季當令生活點子搶鮮報

以季節及節慶時令為主題,提供包含花藝、食材料理、傢飾等know how,讓你掌握當季當令好創意。

瘋時令  

頻道3 玩佈置/玩佈置做收納馬上行動

提供居家佈置及換季收納的好點子,充分落實於居家空間,打造屬於自己的美好生活品味。

玩佈置

頻道4 達人帶路/達人嚴選居家用品採購基地特搜

設計師、編輯及生活達人提供其秘密採購基地,一窺風格店家原貌,一網打盡最愛的傢具、傢飾配件。

達人帶路

有關於我們:

強調「看得懂、學得會、買得到、省到錢」的居家實踐方法,《漂亮家居》提供入門、進階的學習,及豐富資訊、創意,結合《設計家》(http://www.searchome.net/)網站等數位工具的整合,透過深入的設計案例報導、網路合作頻道的傳播、網路虛擬實境的呈現、到影音案例的實際製作,讓更多消費者看見設計師的創意,輕鬆學會如何與設計師溝通,以更有效率的方式打造風格居家。

本應用程式部分功能將連線上網以取得最新資訊或圖資,使用前請確認您的資料傳輸費率及限制,以免產生額外費用。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