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圖:漂亮家居編輯部


5/5(五)晚上7:30-9:00於誠品信義店,由漂亮家居編輯部主辦的「舊屋翻新格局破解100例」新書分享會!

本次,特請書中精彩案例設計師馥閣空間設計黃玲芳以及建築結構師-陳設計師,到場一同分享精彩設計!

   

IMG_2065 

一開始,先跟各位讀者,講解從一開始有想法做裝修時,會遇到那些流程,

設計師黃鈴芳,則將這些流程運用圖表的方式呈現,讓人一目了然簡單理解。

IMG_2066 

本次,活動透過網路預約報名高達到60名,現場一共近達百位讀者,到場共襄盛舉!

IMG_2072 

IMG_2073 

其中,在舊屋翻新的案例,黃鈴芳設計師更分享了4個精采案例,

包含電梯華廈的老屋將2房改3房、小坪數錯層設計、格局不動從新改裝等案例

IMG_2075

分享完,四個精采案例後,我們現場也開放了將近1個小時,讓讀者進行Q&A活動

讀者,也非常的踴躍向黃鈴芳設計師做提問,現場也有讀者提問關於建築結構體的問題,

結構技師-陳設計師也回答很多相關知識。

IMG_2088

IMG_2094   

 

IMG_2081

最後,在活動結束後,

漂亮家居更是提供現場舊屋翻新格局破解100例+小坪數格局破解100例2書79折的特別活動喔!

在此,也向各位讀者預告5/18(五)晚上7:30「別讓黑心裝潢坑你錢」即將要跟大家再次見面囉!

到時現場,反詐騙聯盟律師-吳俊達及演拓空間設計-張德良設計師會到場跟大家一同分享!

可別錯過了!!

IMG_2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