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了兩張平面圖還是不滿意,想要換設計師,竟然被要求付20萬的設計費!

這合理嗎? 設計費都付了,要求設計師改圖,竟然要加錢,這應該付嗎? 

簽了設計約也付了錢給設計師了,卻只收到幾張圖,這流程對嗎? 

設計師說只要簽工程約就不收設計費,有這麼好的事嗎? 

設計師跑路了,公司也沒登記,要告也找不到人,該怎麼辦才好呢?

 以上都是找設計師時,最害怕遇到的問題之一!該怎麼解決心中的疑惑及恐懼呢?

 海報-杜絕黑心裝潢A4

    漂亮家居編輯部於4月8日出版了《別讓黑心裝潢坑你錢:裝修絕不吃虧教戰手冊》,以裝修流程切入,在每個階段提出該注意的事項及法律相關條文,全面防堵黑心裝潢的產生!      

  《別讓黑心裝潢坑你錢:裝修絕不吃虧教戰手冊》本次特地與反詐騙裝潢監督聯盟的講座律師吳俊達及11位經過良心認證的專業設計師合作,一同解答在裝修流程中,可能造成糾紛的問題,其中吳俊達律師更提供了相關豐富的法律知識,不只是屋主應該要了解,連設計師、工班都應該詳讀,才能避免踩到黑心裝潢的地雷,讓裝修更為順暢! 吳俊達律師同時在本書中提供詳細的設計及施工合約範本,提供讀者參考使用,預防裝修糾紛,避免事後打官司。

    為了,能跟各位讀者,還有漂亮家居粉絲分享此次議題,分別辦了兩場免費分享會,歡迎設計師、工班、苦主踴躍報名喔!

     我要報名

     (每場限量30名,優先報名者,還可得精美小禮物)

   

    我要購買: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