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漂亮家居編輯部   圖片提供:Easy Deco藝珂設計

         居家空間最重要的莫過於客廳了,Easy Deco藝珂設計團隊表示,不只是因為客廳所佔的面積最大,更重要是客廳是用來待客的區域,所以客廳的設計及風格呈現,代表著居住者的品味,也反映了居住者對居家的重視程度。其實客廳不只是用來待客,更重要是用來維繫家人間的情感,所以客廳的設計往往都被列為居家設計的重點區域。相較於一般尺度的居家空間,大宅的居住者當然更重視客廳的規劃及設計,氣勢及品味的要求是一定要有的,要能與其社經地位相映襯。設計得宜的客廳滿足的不僅是居住者對風格及品味的期待,更多是生活的機能性及便利性,想要有個美式、古典及鄉村風格客廳要如何設計呢?

設計師談改造重點

062-1  

重點1 造型天花板展現豪宅客廳氣勢

古典風格要在挑高空間才能展現其氣勢,Easy Deco藝珂設計團隊,拉高客廳天花板高度並以造型天花板搭配線板及水晶吊燈,突顯出古典的氣派。此外,一般空間也可以用造型天花板裝飾。

062-2  

重點2 為客廳增添奢華感的大理石

大理石是古典風格的重要材質,因為大理石本身散發的質感,最能展現出古典的奢華氣息,除了常見的大理石拼花地板,EasyDeco藝珂設計團隊也用來做為壁爐造型電視櫃的材質。

062-3  

重點3 古典傢具為客廳增添優雅氣質

除了以古典必要的線板語彙串連空間,傢具的風格選擇也很重要,Easy Deco藝珂設計團隊透過古典風格傢具的搭配,營造出屬於古典風客廳的華麗感及優雅的氣質。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2012人氣設計師好評100選

用單椅、沙發,熱鬧你家客廳~

壓力太大嗎?請來我的自然風客廳做心靈SPA!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