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 劉芳婷、圖片提供&空間設計/ 馥閣設計

122-1-1.jpg

所在地/  台北市

坪數/  22.5(含陽台)

格局/  玄關、儲藏室×2、客廳、開放式廚房兼吧台用餐區、湯屋客浴、主臥、主浴、女兒房、男孩房

總工程費用/  2 5 0萬(不含傢具)

主要建材/  秋香木皮、栓木實木皮、烤漆板、烤漆玻璃、茶鏡、板岩、咖啡色霧面拋光磚、乳膠漆、抿石子、超耐磨木地板、系統櫃

122-2.JPG

1.雙面櫃體區隔主臥與女兒房

主臥房和女兒房以雙面櫃隔間,面向主臥的30公分深度作為電視櫃,面向女兒房的30公分則作為書櫃。

122-3.JPG

2.格局更改增加使用空間與採光

客廳和小孩房的位置互換之後,利用對外陽台的走道引進採光,也讓狹小的男孩房增加一個可向外延伸使用的空間。

122-4.JPG

3.格局翻轉讓整體坪效增加

原本小孩房的位置,變成客廳,再利用多面使用的櫃體,區隔客廳和廚房。善用樑下深度規劃展示櫃,讓屋主珍藏的茶壺有最佳展示空間。  

122-5.JPG

三面使用的櫃體隔間

不作到頂的三面櫃體,界定了客廳、廚房的空間。面向客廳作為電視櫃,面向廚房則成為電器櫃兼備餐檯,轉角收納的設計,讓空間呈現三面使用的立體感。

22坪! 狹長屋大變身!

格局規劃秘訣!

更多小坪數格局破解請鎖定

小住宅格局規劃聖經: 11種常見格局問題,60種意想不到的破解法

cover.jpg

博客來 

誠品網路書店 

金石堂 

書   虫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2坪 小坪數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