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 莊維寧、圖片提供&空間設計/ IN室內設計‧工程

 024-1.jpg  

所在地 台北市

坪數 8

格局 客廳、廚房、臥房、浴室、陽台

總工程費用 70萬(不含廚具、家電)

主要建材 水電、大金空調、木作、油漆、系統櫃、超耐磨木地板、燈具、玻璃、壁紙、窗簾、IKEA活動傢具

024-2.JPG  

1.善用活動拉門的彈性界定空間            

在開放而無隔間的客廳與臥房區之間,利用拉門做為區隔,讓客廳空間可以延伸,更顯開闊。拉門選用布紋玻璃,可透光但仍能保留遮蔽性。

024-3.JPG

2.用線簾區隔空間同時化解風水問題

以風水考量出發,為了讓浴室門動線與客廳空間區隔,運用灰色線簾做為遮擋。入口的簡易櫥櫃延伸至大門鞋櫃收納櫃,方便的使用動線,讓空間更顯輕爽。   

024-4.JPG

3.墊高地板既能隔間也能收納

除了拉門外,設計師還將臥房區的地板墊高,既可區隔空間又可滿足收納機能,特別選用素雅的材質,讓收納櫃也能適時展現屋主的藝術品味。

024-5.JPG

利用收納技巧隱藏電源箱

冰箱上方收納櫃巧妙地將總電源箱隱藏,同時以吊隱式空調保持空間的潔淨感。簡單的電視主牆面選用與臥房牆面同色系的壁紙,統一空間的調性。

更多小坪數格局破解請鎖定

小住宅格局規劃聖經: 11種常見格局問題,60種意想不到的破解法

cover.jpg

博客來 

誠品網路書店 

金石堂 

書   虫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坪數 套房 8坪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