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漂亮家居編輯部、圖片提供&空間設計/ 詠翊設計、 L'atelier Fantasia繽紛室內設計工作室、 Easy Deco藝珂設計、詠翊設計、林慶宗設計事務所

102-1.JPG

氣勢不凡的大理石玄關主牆

打開鍛鐵雕花大門,最先注入眼簾的是以大理石打造的一整面玄關主牆,再加上華麗的歐式水晶吊燈及拼花地磚的襯托,搭配主牆面的暖黃色間接燈光,讓玄關更顯得大器非凡。

102-2.JPG

傳統石材拼花與現代幾何的交融

在歐風設計中,象徵奢華與氣派的大理石地坪在玄關一路鋪陳。設計師以黑白對比的用色,以及現代幾何的拼花圖案,打破了傳統歐風設計的桎梏。玄關櫃細膩的線板,又拉回新古典的語彙,新舊交融的設計,更顯摩登時尚。

102-3.JPG

大理石拼花突顯玄關氣勢

設計師在此處規劃兩進式玄關,讓來客不會一進門就看進室內,而地坪也選擇以大理石做拼花突顯空間氣勢;天花板也以線板做造型搭配水晶吊燈,突顯玄關空間的氣勢。

102-4.JPG

拼花地磚界定玄關空間

玄關處採用黑白雙色大理石拼花地磚,不但可劃分空間使用,美麗的花樣圖騰也讓玄關顯得獨一無二。深色系的石材主牆面周圍以鏡面裝飾,搭配線條優美的白色玄關櫃與玄關鏡,凸顯現代歐風的高貴動人。

102-5.JPG

大理石拼花對稱空間風格元素

有別於一般大理石鋪設手法,設計師採用局部大理石拼花的設計概念,讓整體空間中的傢具、傢飾都能有相互的對稱效果,甚至也用單一線條和塊狀的形式成為空間的界定。


歐美鄉村風的地板選擇:
http://goo.gl/EBu24

地板知識:http://goo.gl/exLo4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設計師不傳的私房秘技:歐風空間設計500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