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漂亮家居編輯部、圖片提供&空間設計/ IS國際設計、相即設計、紘幃室內裝修設計、摩登雅舍室內裝修設計、采荷室內設計工作室

024-1.JPG

讓家變身好萊塢的關鍵線板

有著挑高優勢的空間,最適合用來營造歐式風格的居家,設計師利用別墅客廳挑高條件,以線板裝飾主牆,搭配對襯的水晶壁燈及鑲著金色畫框的鏡面,並以古典造型的燈飾及傢具,打造如好萊塢電影般的場景。

024-2.jpg

將古典元素化至最低限

明亮的客餐廳與開放式廚房,是這家人最常使用的生活場域,空間看似為現代風格,但巧妙地融合簡化過的古典元素。線板、水晶吊燈與對稱設計等手法,仍可見於空間中,將古典風格的繁複去除,成功地融合在空間中。

024-3.JPG  

經典拱門界定空間也帶來趣味

從帶有鄉村風情境的陶磚玄關進入公共空間,會經過兩道拱門的過渡隔間,拱門是歐風古典中的元素之ㄧ,除了界定空間,也讓這經典語彙為空間增加不少趣味。

024-4.JPG

窗框設計讓空間多一個表情                                                                    

原本單調無聊的窗戶也能變得更有趣!設計師用白色木作製作出如古典建築的窗戶造型包裝原有窗框,另外加上白色木作百葉窗片、雜貨陳列層板,營造宛如咖啡廳的溫馨餐廳角落。

024-5.JPG

歐式古堡作為室內設計靈感

設計師將歐洲古堡的拱門、石牆,被納入室內設計之中。衛浴採用圓拱、厚實的木門,搭配黑鐵裝飾,形塑古堡意象。餐廳主牆則用黃石亂片拼貼,讓人遙想歐式古堡的城堡牆垛,上方則是仿布拉格民居外牆結構意象的設計。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設計師不傳的私房秘技:歐風空間設計500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