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陳孝庭、圖片提供/ 典藏生活】

     設計師以白色基調去規劃整體空間,運用不同層次、不同材質的「白」,讓空間保有層次感。美式風格中,必備的線板自然不會少,但設計師採用洗練的手法、完美比例的線條分割,保留美式古典風格的元素、語彙,卻能跳脫傳統與繁複的古典框架,再加上善用隱藏式設計手法,將臥室門片、更衣室門片與主臥衛浴門片隱身於造型牆面之中,搭配完整的燈光設計,成功營造出屋主期待的時尚輕古典空間氛圍。

     設計師在玄關、餐廳、客廳、主臥等空間巧妙採用明鏡、茶鏡、灰鏡材質,搭配玄關鏤刻花朵隔屏、餐廳水晶吊燈,除了為空間注入精緻奢華質感,更達到放大空間與創造視覺焦點的效果,讓原本不算大的25坪居家空間,變得寬敞又亮眼;採用銀狐大理石所打造的電視主牆設計,搭配天花造型及燈光設計,則為空間注入現代質感與大器氛圍。

114-1.JPG

沙發背牆以對稱的造型壁板,將臥室門隱藏於其中,簡約的線條顯現美式風格特有的優雅質感。

114-2.JPG

主臥採用菱格拉扣繃皮革的亮麗床頭主牆,搭配流線型訂製鋼琴烤漆傢具,營造出浪漫典雅的臥眠風情。

114-3.JPG

明鏡拼貼牆面,延展空間並借景玄關造型隔屏

設計師利用不等比例分割的明鏡拼貼牆面,成功地將客浴空間隱身其中,同時,鏡面反射及延展空間的特性,放大了空間也借景鏤刻花朵玄關隔屏,達到相乘效果!

114-4.JPG

隱藏式設計手法,營造出精緻時尚感

以銀狐大理石打造的電視主牆與矮櫃,為輕古典空間注入現代華麗感,電視牆兩旁簡潔線條的隱藏式牆面設計,將臥室與更衣室門片巧妙地隱身其中。銀灰色半透鏡面噴花電器櫃門片,展現空間精緻質感,更與玄關的雕花隔屏相互呼應。

114-5.JPG

主臥衛浴隱身於亮眼牆面

主臥室中,採用白色烤漆造型牆面搭配茶鏡腰帶,不等比例的線條分割溝縫設計,塑造出女主人的優雅時尚感,主臥衛浴則隱藏在這片亮眼的幾何牆面之中,設計師更善用衛浴上方的空間,為屋主打造了一個主臥專屬的儲藏室。

Home Data

建築形式/電梯大樓

房屋狀況/新成屋

座落地點/新北市

居住成員/3人

坪數/25坪

空間格局/客廳、餐廳、廚房、獨立更衣室、客房、主臥、主臥衛浴、小孩房、客浴

主要建材/銀狐大理石、烤漆、橡木洗白木皮、灰鏡、茶鏡、明鏡

隱藏式收納打造完美時尚家居 http://goo.gl/azzHT

收納知識都在這:http://goo.gl/hVRMy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漂亮家居No.131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