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詹雅婷、圖片提供/ 大漾帝空間設計】

     在公共領域的部分,客廳以傳達出舒適、放鬆的禪風為主要目的,首先以「國際換日線」的曲直線條作為意象設計了入門後的格柵屏風,木作玄關櫃搭配大型的花藝設計,展現出祥和與寧靜的獨特姿態,棉麻質料的訂製雙人貴妃床在第一時間釋放出適切溫暖的度假優閒感受。設計師表示,一個空間需要納入屋主的故事,才會有它的溫度,因而將屋主旅居世界各地的喜好以「國際換日線」的設計語彙來表示,同時也象徵著:只要屋主踏入這間房子,經過這面屏風,就能夠轉換到最合適的地方,回到這個溫馨的家。

     而擁有一間半開放性的書房是屋主最大的需求之一,設計師便將原本封閉的書房空間重新打開,以電視牆取代隔間牆,以透明玻璃作帷幕,讓屋主可以在閱讀的同時與家人同在。私人領域的部分,則透過櫃面設計和傢具、畫作成陳列出不同的風情,以主臥而言,以造型釘扣床頭及高級壁布營造出低調奢華的新古典風格,分屬兒子和女兒的臥室也比照飯店式的高級品味設定,呈現出浪滿、時尚的多元面貌。

106-1.JPG

為避免入門後立刻看見餐廳,以「國際換日線」為設計語彙的黑色隔柵屏風,提升整體設計感;右側以烤漆玻璃作為儲藏更衣間的隱藏門。

106-2.JPG

具有精緻立體紋路的進口壁布搭配燈光設置,像是一面大型的藝術作品;醒目的雙人貴妃床立刻讓客廳洋溢著慵懶的渡假氣息。

106-3.JPG

典雅但不造作的造型水晶燈點亮餐廳的高貴面容,黑白相間的椅子讓視覺產生放大感受,附有轉盤圓形的桌面與天花線板設計相對應。

106-4.JPG

寬敞的主臥以具有新古典風格的傢具和寢具帶出時髦與高度流行感的性格,兩側的床頭燈比照飯店房間規格設計,閃耀炫麗。

106-5.JPG         

Home Data            

建築形式/電梯大樓

房屋狀況/新成屋

座落地點/台北市

居住成員/5人

坪數/92坪(含露臺)

空間格局/玄關、客廳、餐廳、雙廚房、主臥室、雙主衛、衛浴、書房、臥房X2、儲藏室

主要建材/進口壁布、灰鏡、玻璃、大理石、系統櫃、訂製傢具、藝術畫作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漂亮家居NO.131

回家,一場峇里島旅行:http://goo.gl/tNkvI

監工要注意哪些細節?http://goo.gl/VZUaw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