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漂亮家居編輯部   圖片提供:采竹創意室內設計公司

屋主新婚年輕夫妻,為了呈現都會時尚及自我個性品味,設計師特別注重規劃空間格局,小家庭主臥房應為主體,因此以衣櫃貼牆至客廳,擴大主臥空間容量,由於屋主在乎實用、收納功能,設計師選擇白色簡約石材為設計主軸,除了呈現放大空間的效果,房間的收納藏櫃也不會造成過於繁複的整體感。

小家庭空間有限,在設計上應盡量掌握化整為零的概念,可善加利用走道的延展性,以兩扇門取代牆面,一邊可進入和室客房,一邊可進入廁所,秋香洗白色也可造成天花板延伸的長度,全屋不採主燈,而是利用間接照明打散光線,可形成放大空間的特效。此設計作品仍保留設計師一貫的俐落線條,客廳大几採黑金色,搭配現代風造型家具,由於屋主本身是新婚夫妻,所以主臥特別挑選紫色系窗簾,餐桌上裝置水晶吊燈,以局部的細部配件調整整體的素雅空間,創意的現代簡約設計,創造每個家的溫馨感和獨特性。

560-1.JPG  

都會時尚色彩強烈

保留設計師一貫的俐落線條,壁面採秋香白色,客廳大几採黑金色,搭配現代風造型傢具,呈現都會時尚及自我個性品味。B

560-2.JPG  

現代簡約設計傢具獨特又溫馨

餐桌上裝置水晶吊燈,以局部的細部配件調整整體的素雅空間,創造「家」的溫馨感和獨特性。

560-3.JPG  

隱藏式收納衣櫃巧妙活用

由於屋主在乎實用、收納功能,以衣櫃貼牆至客廳,擴大主臥空間容量,房間的收納藏櫃也不會造成過於繁複的整體感。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2012人氣設計師好評100選

張力的藝術!以物距加強小坪數空間感

小坪數的收納設計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