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形式:電梯大樓 格局:四房兩廳一花園 設計:達利室內設計團隊

本案件擁有兩面的大面積採光及挑高6米的樓層,在光線與樓高充足的條件下,達利設計大膽地將一道350公分高的大理石電視牆立在樓梯旁,成功地營造空間磅礡的氣勢與其獨特性。透過黑雲石清透的黑與白色的流暢線條,自然地散發出神祕與現代感的氣度,視覺延展至挑高區的書房空間,挑高處的燈光在夜晚時有著飄浮的白色雲彩一般清新,虛與實的對話自然而然生成。開放的書房區利用走道與畸零區域,白色烤漆的書櫃、書桌及儲藏櫃讓空間變化成現代感的書店廊道。

喜愛木頭溫暖感覺的屋主,要求一定要有流水的空中花園、湯屋、大廚房,所以達利設計特別在變更設計時即預留音響管路及音量控制鈕在花園、湯屋、大廚房裡,讓愛音樂的屋主隨時都可以聽見喜愛的音樂。對於所有櫥櫃及更衣間是根據屋主所填寫的收納計劃書而設計施作,雜物、包包、首飾、衣物等等,皆有其歸屬之處。

孝順的屋主貼心地替年長的父母,搬到此處;無障礙廁所、大樓有電梯、家中花園、外出交通便捷,卻又有自己獨立的空間,走過轉折樓梯是獨立的主人活動區域,書房、主臥房、更衣間、湯屋及有流水聲的空中花園,整個二樓皆是私密的個人空間,男主人可以陪父母在樓下打牌的同時,女主人依舊不受干擾地在自己的空間活動。

282-1.JPG  

簡約穿透的鏤空樓梯

沿著高聳大理石陡然上爬,無扶手的簡約造型樓梯直接通往二樓的書房空間,當人行走於其上,彷彿有漂浮於空中的輕盈錯覺。

282-2.JPG  

層次豐富的空間視覺

造型鏤空的簡約樓梯、高聳矗立的大理石、層次豐富的天花板設計,是深褐色與黑色、白色的時尚組合,營造出自然而穩重的色彩氛圍。

比飯店舒適的樓中樓:http://goo.gl/vYVYF
樓中樓的樓梯配置:http://goo.gl/zzwzN

更多相關內容請所訂現代風格居家100選

http://goo.gl/M3s0th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