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形式:透天別墅 格局:五房兩廳 設計:達利室內設計團隊

屋主之前的裝修經驗非常不愉快,所以此次找尋設計公司特別謹慎小心,由於屋子老舊且漏水、格局也顯得奇怪,實在不知如何是好的屋主在與多家設計公司接洽過後,選擇了達利室內設計。

打除了幾道牆面,移動了廁所位置及大門入口的方向,設計師藉此引進大量光線。另外也將原本高低不平整的地坪做一個整合,將客餐廳高低層次的優點展現出來。餐廳及廚房之間利用清玻璃拉門隔間,做出開放廚房的感覺。由於空間坪數已足夠家人使用,所以設計師也建議保留主臥書房外的陽台,讓都市的別墅多一點綠意。

屋主蒐藏了不少中式及實木的傢具,由於都是非常好用及實用的傢具,設計師認為成為單純的擺飾相當可惜,所以在平面配置設計過程便將它們設計到合適的位置,也預留許多空間讓屋主可以再繼續蒐藏。至於在其他的佈置技巧上,設計師選用了線條簡單的現代布料沙發及中式傢具,再搭配面積大的窗簾及一些非常有個性的畫作,讓這些物件相互協調在一起,為屋主們帶來用與美觀的設計。

252-1.JPG  

層次分明設計豐富空間

客廳與餐廳有不同的層次高度,設計師在此不但充分利用了空間本身的條件,同時也創造出有趣的格局,利用高低差的設計,讓空間感覺更為豐富。

252-2.JPG  

半開放式廚房保留視覺穿透

廚房與餐廳之間使用清玻璃拉門作為隔間,在需要烹飪時可以將玻璃門關上,達到隔絕油煙的效果,而玻璃本身的透明質感則可維持視覺穿透,讓空間感覺更開闊。

252-3.JPG  

大膽玻璃隔間放大空間效果

為了營造出完全減壓的沐浴空間,這間浴室空間不但特別寬敞,同時也大膽使用玻璃作隔間,在完全穿透的效果下,無阻隔的視野讓人特別放鬆。

解決漏水不再潮濕的大宅:http://goo.gl/5Y0Jd

中古屋的漏水責任歸屬:http://goo.gl/DGe5g

更多相關內容請所訂現代風格居家100選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15616 

 130x50漂亮家居logo.jpg  加入粉絲團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漂亮家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